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哈雷加盟佳音游戏 开发变形金刚类页游

发表时间:2011-07-08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日,有消息透露,知名网页游戏研发人哈雷已在数月前悄然抵达广州,入职立信企业(www.revenco.yzz.cn)旗下佳音游戏(www.joywan.yzz.cn)担任研发总负责人;佳音游戏内部人士对于哈雷加盟公司的消息给予了证实,并表示十分看重哈雷及团队在页游研发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会采取多款不同题材页游同时开发,单款投入不低于千万,确保2011年到2012年期间能够陆续推出数款精品页游的大战略。近期可能会披露其加盟后第一款变形金刚类的机甲题材页游。

  哈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系,业内知名游戏制作人。曾在武汉盛科网络,上海骏梦网络等公司担任要职。在客户端游戏领域和网页游戏领域均有成功经验,其团队熟练掌握Bigworld、Unreal、Gamebryo、Ogre、Unity等引擎运用技术,其中,Bigworld和Unity引擎都是国内最早运用到网游研发中的。据悉,哈雷拥有七年以上的网游研发,三款大型游戏的项目成功经验。其知名研发人语录“能认真的去改善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需求服务,才能让更多用户认可,才能为更多用户服务。”备受业内同仁推崇。

业内知名网页游戏制作人哈雷

  良驹巧遇伯乐 吃着生蚝敲定合作

  哈雷加盟佳音游戏可谓良驹巧遇伯乐。据内部人士透露,一次机缘巧合,哈雷结交了广东大型软件龙头公司立信企业高管,高管盛情邀请哈雷去了一家吃生蚝很出名的地儿,双方侃侃而谈,高管表示立信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支持实力和资金背景,另外7000余人的企业员工可作为游戏内部测试资源,目前正在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而游戏细分领域的未来趋势之一页游首当其冲,需要这块的专业人才加盟;哈雷集多款网游研发的丰富经历于一身,一直以来的理想就是做出一款国内顶级、国际领先的页游作品,这需要一个十分优越的研发环境,可谓可遇不可求;而这次见面立信企业高管的一句话打动了哈雷:你来只管怎么做好游戏,差资金我来解决,差人手,你说谁我去请。当即双方都喜笑颜开,吃着生蚝就把合作给敲定了,并正式成立佳音游戏。

  流行元素+爆爽减压 变形金刚很绿色 很休闲

  开发游戏首先要选题材。哈雷透露到,该款游戏属于变形金刚类的机甲题材网页游戏,变形金刚电影连续三年的成功说明了国内拥有广泛的机甲爱好者,而且变形金刚区别于人类、动物题材,机甲更能够带给人赏心悦目的别致感受,未来的时间概念让人脱离现实压力,更不会与血腥、杀戮联系到一起,很绿色、很休闲,很符合网页游戏的特征,所以最终确定了以机甲为题材。

  在页游如何创新上,哈雷早有想法,页游因为其即玩即放的特征,延伸出休闲娱乐、便捷操作、爆爽减压的特点;时下十分热门的多平台游戏《愤怒的小鸟》、《切瓜》、《植物大战僵尸》便给予了很好的启示。让乐趣真正回归游戏本身,通过方便、快捷的操作,让爆爽减压真正实现在页游中。


 
 

 
 

  佳音游戏内部人士表示,游戏市场增长已经进入缓慢上升阶段,唯有大平台和大制作方能成为市场的主旋律,而游戏的细分领域—网页游戏还有一定蓝海空间,但需要在题材、玩法、模式上大胆创新来填补精品页游这个空白区域,佳音游戏把握机遇,投入充足的技术支持、人力、财力,相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关于佳音游戏

  佳音游戏(www.joywan.yzz.cn)由广东大型软件龙头公司立信企(www.revenco.yzz.cn)投资数千万,成立的一家集游戏研发、运营、营销一体化的新兴游戏公司。以顺应页游发展的大趋势为背景,拟单款页游开发投入达千万水平,涵盖新开发技术应用、游戏模式革新、跨平台运作理念的多款产品已进入开发阶段,近期将有成熟产品公布,同时借助立信企业的员工资源、技术实力优势,集自身专业团队优势,将在2011-2012年推出2-3款精品页游。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