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卡夫王子摘戛纳大奖 奥比岛模式国际认可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6月27日,卡夫食品荣获2011年戛纳广告节大奖的消息轰动了国内广告界,振奋之余也不禁让人思考起本次获奖案例的营销模式——品牌跨界植入式传播,即业界常说的IGA(In Game Advertisement)。

  获奖案例“2010王子开心大冒险——饼干密语”是由卡夫王子饼干与奥比岛儿童网络社区联合推出的游戏副本。双方自2010年开始达成合作,由奥比岛根据王子品牌故事改编关卡情节,推出全新游戏副本——“王子开心大冒险”,并且塑造了全新的NPC形象:正义勇敢的卡尔夫王子、俏皮可爱且身负魔法绝技的朵拉公主、个性爽朗的热血先锋萨丁卫队长。基于“王子”产品10种神奇饼干造型,在游戏玩法中赋予它们10种不同的魔法含义,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这也是卡夫王子此次获奖的核心亮点之一。

  区别于简单、浅层次的广告植入形式,以副本形式出现的卡夫王子案例更具娱乐性、隐蔽性和情节上的延续性。而且,奥比岛每周一次的更新频率也为这些特性的实现提供了优秀的平台。据统计,2010年双方合作期间,有超过两千万的儿童在线参与了王子团队的冒险历程,使用全新魔法饼干语言畅游王子的魔幻世界。一时间,“脆脆多”和“饼干密语”成了孩子们之间特有的默契。

  2011年,卡夫王子与奥比岛再度携手,并且将合作范围扩展至奥比岛所属公司的另一儿童产品:奥拉星。两家公司合作的延续和拓展乃至捧回国际荣誉,再次印证了IGA作为一种新的营销手段乃大势所趋。

  【资讯背景】

  2011年6月27日,中国上海——卡夫食品旗下 “王子”品牌的中国广告营销案例“2010王子开心大冒险——饼干密语”,赢得2011年6月于法国戛纳举办的戛纳广告节媒介类铜狮大奖,这是迄今以来,中国广告在世界范围首次获得的最高荣誉。

  “王子”是全球知名的饼干品牌,1994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有3个系列产品,分别为夹心饼干、曲奇星饼干和脆脆多小零食。基于“王子”产品10种神奇饼干造型,在“2010王子开心大冒险——饼干密语”中,10种饼干造型被赋予10种不同的魔法含义,超过两千万儿童参与了“王子星球”线上游戏,使用全新的魔法饼干语言畅游王子的魔幻世界。

  戛纳广告节源于戛纳电影节,1954年由电影广告媒体代理商发起,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范围内唯一的综合性广告大奖和传播精英盛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