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淘米又一力作《摩尔庄园冰世纪》11日公映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8月8日消息,儿童网络社区游戏改编的国产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将于11日在全国正式公映,这也是今年暑期档的最后一部国产动画电影。

  知名动漫人钟路明说,《赛尔号大电影》在《变形金刚3》上映期间咬下3000万票房,实属不易。但“淘米系电影”的脚步并未停歇。全中国第一个儿 童虚拟社区,比《赛尔号》创立时间更早、公众知名度更高的《摩尔庄园》,也将在今年暑期推出电影《摩尔庄园冰世纪》,并将与巨片《哈利波特》同期公映,于 8月11日在全国影院与中国超过一亿名“摩尔迷”见面。

 

  导演刘可欣表示,之所以拍这样一部电影,主要是缘于自己的女儿以及身边朋友的孩子对《摩尔庄园》这款游戏的喜爱,它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儿童题材网络虚拟社区游戏,现已有注册用户1.6亿。刘可欣希望孩子们看完这部电影后,能够憧憬成为勇敢忠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据了解,今年的暑期档云集了《魁拔之十万火急》《兔侠传奇》《藏獒多吉》《赛尔号:寻找凤凰神兽》以及《摩尔庄园冰世纪》等5部国产动画电影, 被认为是中国动画电影的一次集体亮相,其中多部影片都获得了观众的良好口碑,引发观影热潮,一些专家也对中国动画电影整体水平的提高给予肯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