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魔幻航海品大作《龙战》 创意探索话蜗牛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蜗牛号即将再次起航啦!这一次,蜗牛号将承载冒险者们驶向舟山群岛,在中国最东边的孤岛和秀丽的沙滩上创造一个绝世的魔幻世界,开展一次孤岛寻龙魔幻之旅。在这5天4夜的尊贵航程里,不仅会在异常凶险但素有“海钓天堂”的浪岗山海钓,还会带你进入极具欧洲中世纪魔幻气息的神秘场景,探寻巨龙出入的遗迹。你还可以潜入深海探寻古老沉船的谜底,更有激情火辣的海岛篝火派对,共述魔幻的奥秘。

  如此诱人的魔幻活动,正是蜗牛公司专为旗下正在火爆内测的有着“RPG页游NO.1”之称的魔幻史诗巨作——《龙战》打造的一次魔幻精品航海活动,以邀请蜗牛全球玩家为《龙战》呐喊助威,共同体验《龙战》给玩家所带来的纯正西方魔幻世界。

  在《龙战》中,玩家将进入一个真正的西方魔幻世界,这里有着极其庞大的游戏场景和渊源的世界历史,众神之下,人族、精灵、兽族、遗忘者四大种族等你加入,一起建设城堡,抵抗外敌。在这里,巨龙隐现,怪兽出入,城堡之外处处险象环生,草木皆兵;在这里,你选择的每一个种族都有可能是你性格的表征,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角色就是你自己;在这里,光明与黑暗势力交错,混乱的大陆期待耀世而出的英雄,抵御邪恶势力不断的侵袭……

  如此让人热血沸腾又血统纯正的西方魔幻页游巅峰之作延续了蜗牛产品一贯的创新和探索精神,CG级游戏场景的烘托与世界顶级的音效渲染更是蜗牛领先技术与艺术追求的完美体现。而这也是蜗牛能够在短短10年的发展历程中,从一间地下室发展而起的小型游戏公司逐渐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力主中国十佳游戏厂商的价值核心。

  位于苏州金鸡湖路171号的游戏蜗牛全球研发中心外景一瞥

  从2000年公司成立并自主研发中国第一款3D引擎开始,蜗牛就一直遵循着内心的渴望和艺术追求,不断创新,坚持探索和超越: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款出口韩国的航海题材网游——《航海世纪》;《机甲世纪》则让游戏市场成熟、“机甲文化”风靡的日本拍手叫绝;《舞街区》创新性地将“社区化”带入游戏,《天子》更是将“穿越”玩到了极致。在网页游戏方面,蜗牛也是当仁不让,领先群雄。《英雄之城》开创了第二代网页游戏先河,《帝国文明》塑造了中国页游标杆,《龙战》更是以其纯正的西方魔幻血统远销西方魔幻文化发源地——欧洲。而即将上市的《九阴真经》则大胆突破游戏传统,再现了一个恢弘的真武侠世界,在还未上市的情况下就已经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全球数千万玩家的热情期待。

游戏蜗牛全球研发中心内景一瞥
位于苏州仓街140号的游戏蜗牛全球运营中心外景一瞥

  蜗牛每一部作品问世,都是一次勇敢的探索,一次实现心中梦想的旅程。也正是在这强大的探索精神感召力下,全球顶尖的游戏代理商才如此信任来自中国蜗牛的作品,全球数千万玩家才如此期待蜗牛的新作。

  蜗牛对梦想的坚持以及不断追求创新和探索的精神不仅仅体现在游戏产品的研发上和“为梦想而生”的企业口号上,更体现在蜗牛公司的方方面面,体现在蜗牛的每一处环境、每一次思想、每一个行为中。不管是创意迭出、武侠风浓郁的蜗牛年会,还是每一年ChinaJoy上的蜗牛展台,亦或是孔雀成群、林荫茂密,极具loft风格的蜗牛企业办公地点,在不同层次上多方位得展现出了游戏蜗牛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创意。

位于苏州仓街140号的游戏蜗牛全球运营中心内景一瞥

2011年Chinajoy,游戏蜗牛斩获颇丰,优质产品纷纷打入国际市场。

  作为蜗牛企业文化的魅力承载和开拓创新精神的见证,蜗牛号的每一次行为更是蜗牛企业精神的完美诠释:从2009年初次亮相“中国杯”赢得大众关注,到2010年“中国杯”荣膺双体帆船赛事冠军,经由今年7月从香港直航舟山的海洋文化之旅,再到即将举办的蜗牛号寻龙魔幻之旅,“中国杯”冠军卫冕之旅乃至不久后东南亚航海之旅都见证着或即将见证游戏蜗牛带给玩家的一次次精神洗礼和尊贵体验。

精彩纷呈的蜗牛年会是每个蜗牛人所期盼的年终盛会

  蜗牛号不仅仅是蜗牛公司的,更多是蜗牛玩家的。蜗牛号每一次出海都有玩家的身影,他们都有着对大海的无限热忱以及对航海梦想期待。当玩家们站在蜗牛号的甲板上,乘风破浪,看着深蓝色,浩瀚无垠的大海,那将是一种怎样的情怀?这不是普通公司送玩家一些小礼品,举办几场落地活动可以实现的。蜗牛就是要让自己的玩家们可以亲身体验到一种别样的人生,一种梦想过的人生,一次难以忘记的体验。

  请关注蜗牛号,关注《龙战》。还是那句话,这不仅仅是属于蜗牛公司的,也是属于每一位蜗牛玩家的。她也不仅仅是蜗牛的企业文化图腾,也是你实现航海梦想的载体。给自己一点时间,去体验蜗牛号上的航海体验吧。

  国际血统!再铸页游巅峰!

  《龙战》官方网站:http://lz.woni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