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美女来援助 页游《咕噜岛》女王大作战

发表时间:2011-03-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简单易上手,轻松交朋友,深入有内涵。中青宝好玩网90后美眉最爱的Q版休闲网页游戏的特点就是社区和朋友,而“咕噜明星站”盛大开启,众多90后玩家摇身一变,一夜之间成为炙手可热的美女明星,而要积累人气成为美女明星,援助是必须的!

  美女来援助 《咕噜岛》星光四射

  关于援助,最初应该是《咕噜岛》对美眉玩家的援助,《咕噜岛》每次新区开服,都要开启“咕噜岛主”的活动,获得视频验证的美女玩家,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岛主大礼一份。而90后美眉玩家的倾情援助,也让《咕噜岛》一夜之间星光四射,成为90后美眉展示青春靓丽形象的完美舞台!《咕噜岛》官方网站,一直有90后美眉玩家的靓图上传,可爱搞怪、青春浪漫、大胆开放、火辣激情。

  美女求援助 《咕噜岛》应援团招募中

  《咕噜岛》每周举行一次女王评比比赛,90后美眉们上传自己的照片到《咕噜岛》官方明星站,而要参加女王评比,粉丝的援助是必不可少的,于是很多美眉们在自己的照片后面写上火热的拉票宣传语,其余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帐号给自己喜爱的女王们投票,而他们统一称为《咕噜岛》的美女应援团。一个女王倒下去,无数个应援团站起来!

  亲密互动 《咕噜岛》是拍拖试练的第一圣地

  不管是“咕噜岛主”的活动,还是“女王周周赛”, 90后美眉最多的Q版休闲页游全力打造“90后美眉第一社交页游”的努力有目共睹,而很多90后美眉玩家,也确实是在《咕噜岛》里找到了游戏的乐趣和交友的快感,《咕噜岛》魔幻的故事背景、Q版可爱的人物造型、粒子技术打造的战斗特效等,都让《咕噜岛》成为美眉休闲的不二选择!

  你援助我,我援助你,因为援助,这个世界充满爱!参加《咕噜岛》“女王周周赛”,或者加入《咕噜岛》“明星应援团”,在90后美眉最多的Q版休闲页游《咕噜岛》里,广大的玩家们一起来享受人生中最休闲最浪漫的闲暇时光!

  快乐游戏、快乐生活,尽在好玩网!

  《咕噜岛》官方网站:http://gl.ucjoy.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