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 《十年一剑》兵器谱之刀剑笑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西湖听雪,华山论剑,十年决战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想要成为江湖中的一流高手,一把削铁如泥、得心应手的兵器是必不可缺的。在武侠经典页游《十年一剑》的新版资料片江湖杀、帮会战等系统中,神兵利器为大侠们立下汗马功劳,让他们一举夺魁,名扬天下。

  对于江湖人士,兵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少武林中的血雨腥风,就是因为抢夺某件神兵而引起的。在金庸名著《倚天屠龙记》中,各大门派争夺的是倚天剑和屠龙刀;在古龙名著《萧十一郎》中,大家为割鹿刀展开激烈厮杀。而在《十年一剑》中,同样有不少威震天下的宝刀名剑,比如割鹿刀、金蛇剑等,让众多玩家迷恋追寻。

  三杯弄宝刀

  割鹿刀是战国时铸剑名匠徐夫人之后徐鲁子耗尽毕生精力铸成,其名取意“秦失其鹿,天下共逐,唯胜者得鹿而割之。”此刀色泽淡青,杀人不见血迹。在《萧十一郎》中,江湖人士为争夺这把刀大开杀戮,侠盗萧十一郎在其中风云一时。《十年一剑》中的传奇家将萧万仞就是萧十一郎的后人,不知道他有没有继承前人的割鹿刀,在十年一剑中大展威风呢?

  红袖刀为武侠大家温瑞安笔下的金风细雨楼主人苏梦枕的随身兵器。其刀锋透明,刀身绯红,以至刀光映出一片水红。刀弯处如绝代佳人的纤腰,刀愈染血,刀身愈红愈烈,挥动时有千般风情,万种凄美。此刀乃百年一遇,在《十年一剑》游戏中,拥有红袖刀对玩家等级要求很高,如果玩家想要一把红袖刀,那就赶快升到70级吧。

  在我们《十年一剑》的游戏中,有让此类宝刀威力更加强大的秘诀,那就是去铁匠铺找铁匠哥。为你的兵器打孔镶嵌、精炼强化都是铁匠哥的核心业务,先来说说强化,相信很多老玩家对强化一点都不陌生,一件强化到最高级的兵器在各种属性上甚至超过了比它高一等级的兵器。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