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穿越千年诱惑 五类游戏给力快乐畅玩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古希腊最伟大的哲学家、科学家和教育家亚里士多德认为,游戏是劳作后的休息和消遣,本身不带有任何目的性的一种行为活动。而索尼在线娱乐的首席创意官拉夫.科斯特则认为,游戏就是在快乐中学会某种本领的活动。虽然时空跨越2千多年,但他们对游戏的看法却如出一辙,就是游戏能带给我们快乐。换句话说,快乐才是游戏的本质,那什么类型的游戏才能带给我们这种快乐呢?

  一、战争策略类

  这类游戏提供给玩家一个可以多动脑筋思考问题,处理较复杂事情的环境,允许玩家自由控制、管理和使用游戏中的人、或事物,通过这种自由的手段以及玩家们开动脑筋想出的对抗敌人的办法来达到游戏所要求的目标。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激发个人的潜能和智慧,从而获得极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二、角色扮演类

  玩家扮演虚拟世界中的一个或者几个特定角色在特定场景下进行游戏。角色根据不同的游戏情节和统计数据(例如力量、灵敏度、智力、魔法等)具有不同的能力,而这些属性会根据游戏规则在游戏情节中改变。玩家可以不同的角色去感受某个虚拟世界的乐趣,获得与现实生活不同的切身体验。

  三、模拟经营类

  模拟经营游戏是电子游戏类型的一种,由玩家扮演管理者的角色,对游戏中虚拟的现实世界进行经营管理。模拟经营游戏按游戏载体分,主要包括模拟经营类单机游戏和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玩家通过模拟老板来管理自己的资产,通过一系列与现实世界类似的生活体验来完成亿万富翁的梦想,既体验了发财的乐趣,又积累了致富的经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