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818 95k《天地英雄》三国女将的前世今生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三国演义----陪伴我们走过很多岁月,里面的经典人物,耳熟能详。

  95k《天地英雄》在一群女武将之中,有五位女将来之三国演义中经典人物:分别是貂蝉-大乔-小乔-孙尚香-祝融。

  (1)貂蝉:

  东汉末年司徒王允家的义女,为拯救汉朝,由王允授意施行连环计,使董卓、吕布两人反目成仇,最终借吕布之手除掉了恶贼董卓。之后貂蝉成为吕布的妾,董卓部将李傕击败吕布后,她随吕布来到徐州。下邳一役后,吕布被曹操所杀,貂蝉跟随吕布家眷前往许昌,从此不知所踪。

  (2)大乔

  东汉末年,东吴乔公的长女,知书达礼,通音律,晓诗文,国色天香,聪慧过人,嫁与孙策为妻。孙策于打猎时遇刺受重伤,大乔日夜和衣陪伴,不眠不休,不食不饮,全心照顾。孙策死后,受孙策所托,照顾其幼弟孙权 ,助他接掌大权。据传孙权称帝后,大乔即不再过世事,以佛结缘,安享天年。

  (3)小乔

  东汉末年,东吴乔公次女,大乔之妹,汉末三国时期东吴将领周瑜的妻子。纳小乔那年周瑜二十四岁,小乔据说约十六岁。周瑜容貌俊秀,精于音律,二人的结合被常被后人视为天作之合。二人生活在一起,随军东征西占,并参加过历史上着名的赤壁之战。

  (4)孙尚香

  孙尚香虽然外貌上稍逊貂蝉-大小乔,但她是纷乱的三国时期中一名杰出的女英雄。在她的身上,无不体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英雄气概。

  (5)祝融

  祝融恩怨分明,武艺超群,加上绝色的容貌,在三国美女榜上应有一席,被三国迷称之为:刺美人。在三国杀里,可是位霸气的野性女王!

  前世,历史《三国演义》中她们都是依附在自己丈夫男人光芒下的女人。

  今生,95k《天地英雄》里她们用实力造就属于她们的另一番传说!

  关注更多《天地英雄》资讯请登录95k官网:http://tdyx.95k.yzz.cn/

  选择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95k平台:http://www.95k.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