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游窝《天地英雄》古代美女的一条龙服务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纵横天地间,坐拥江山,怀抱美人;黄金铠甲,古代名将,斩妖除魔;指天画地,披荆斩棘,称霸武林!

  游窝《天地英雄》是一款糅合了东方英雄元素与西方玄幻色彩的角色扮演类回合制战斗的游戏。从场景到操作的完美细节设置,让玩家不但能享受页游不用下载之便,更能轻松进入到天魔交战的魔幻背景中,而且还有多个东西方神话故事在游戏剧情与副本中穿插再现,令玩家更能深入理解游戏所展示的故事中。

  在系统方面,游戏以多样的策略阵法、丰富的Boss战、紧张的竞技PK及大型国战,让玩家畅享角色养成与游戏冒险的双重体验。其职业系统更以历代名将人物做为主要内容,通过招募与收服的方式,让你与不同时代的英雄人物对话,让那些名垂青史的英雄为你征战沙场创立伟业,而纵观中华五千年历史,除了男儿捐躯赴国难,不少出自深闺的女子也能在男权之下留得一抹胭脂红,闪耀着耀眼的阳刚美。

  身为美女名将,在古时,无论是能力还是社会地位上多少都会受到人们的质疑!战场上,她们不仅充分展现了女英雄的铁血气概,也将女性的柔美温和发挥得淋漓尽致,摒弃那些条条框框,在游戏中的女英雄们又是怎样的呢?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她们却可以演变出了一套独特的专属美女服务!

  美女名将陪你同甘苦,一起升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都会有自己所喜欢的历史人物。在这些历史人物成为游窝《天地英雄》里的各种名将时,是否让您喜出望外?无论是什么样的游戏,升级是一个必然的过程,这其中固然有时候会有不尽人意的时候,但在名将的陪同下,玩家朋友将不会寂寞。游窝《天地英雄》采取了劳逸结合的升级方式,大大减少了升级过程中的无聊与繁琐,给您与名将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和更为新鲜刺激的另类世界。

  美女名将陪你南征北战,麾下效命

  游窝《天地英雄》的战斗是由主将、名将、将领三部分组成。主将即是玩家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名将则是拥有特殊背景的将领,而将领则是普通的将领,可以说对决之中,胜败的关键在于双方综合实力的较量。拥有一个名将是每个游窝《天地英雄》玩家所盼望的,名将的能力大大高于普通的将领。当然,在培养名将的道路中,玩家多少要付出一些努力,但也不要紧,在这个成长的过程里,名将将陪您一起度过。在今后的征战岁月里,不管好坏,名将必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美女名将陪你书写历史,见证辉煌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乱世之中,英雄相惜。不管你选择了一个怎样的名将,你们之间就宛如鱼水。从低级走向高级,从菜鸟走上强者,从仰望跃往巅峰。在游窝《天地英雄》里,有着各式的排名,其中就有竞武场的排名。竞武场就是决定玩家实力的地方,自己在服务器中处在一个怎样的地位就看排名。正所谓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单单靠自己或者普通的将领是无法达到自己想要到达的位置的。名将的加入,将为自己在天地之间的英雄之中脱颖而出留下无法推却的一笔。

  下面我们就循着角色的背景一起来欣赏这些巾帼的异色美。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