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走过路过一路吆喝Game2《傲剑》摆摊系统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包袱过多,如何了得。清仓甩卖,一路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Game2《傲剑》一改网页游戏传统,推出了摆摊系统。既有利于包袱过多的玩家们整理自己的仓库,也能让玩家在游戏中一展自己的经商头脑,实现“创业”梦想。而走过路过的玩家们,若是耐心淘淘,定然也能找到不少宝贝。这个摆摊系统可谓是授益许多人。

  还在为自己的仓库过满而忧愁吗?加入摆摊的队伍吧。

  只要打开右下方的包裹界面就可以看到有个随身摊位。点击随身摊位后可打开随身摊位界面,点击物品上架可以在包裹内选中自己要出售的物品,物品出售可设为元宝或铜币交易,同时也可以修改自己摊位的名称。

  游戏中的交易可以近距离,也可以远程。当交易双方相处很近时点击对方头像进行申请交易或在好友界面点击好友名字进行申请交易就可以了。申请之后在任务上面会有提示,点击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要进行远程购物时,只要在包裹内点击摊位列表即可以查到当前所有的玩家摊位。或是世界有人叫卖时,也可以直接点击对方名字查看摊位。

  虽然现实世界中我们常说“只有错买,没有错卖”,但是在神奇的网络世界里,焉知你不会遇到贱卖稀罕物的情况?好耐性,好眼力,好运气,集合这三者,你总能淘到你的好宝贝的。

  Game2《傲剑》的摆摊系统方便简单,在玩家之间进行自由买卖也是各凭本事,是考验自己的好机会哦!

  Game2《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