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页游 《傲剑》新手菜鸟真气使用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1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剑》首创多种真气使用方式,将真气的潜力挖掘至最大。在这里,真气不仅可以冲穴练功,还可以为装备引渡真气,使之品质更上层楼。

  提升武功

  行走江湖,义字当头。但是如果没有一身好本领,空有一颗侠义之心也是没用的。所以首先真气的作用就是提升武功级别。无论是门派绝学还是江湖绝学,无论是主动技能还是被动技能,牛A《傲剑》的技能都设定了等级,武功的等级越高,威力和效果就越强。武功的最高等级等同于人物等级,而熟练度的积累明显不如经验值的获取,所以依靠真气提升武功等级就显得很重要了。

  页游《傲剑》强大前提 新手必看全程攻略>>>

  《傲剑》心得分享 从30级到60级个人经验>>>

  《傲剑》攻略汇总索引>>>>

  只要人物等级高于武功等级,武功就可以提升。消耗一定量的真气和铜币就可以提升武功级别。级别越高,消耗的真气和铜币越多。使用武功可以增加熟练度,每使用一次,升级消耗的真气就减少一点。

  打通经脉

  人体的经脉穴位中蕴藏着难以估量的力量。平常人们能够发挥出的极少,这些经脉穴位都处于封闭的情况。而习武之人,会用浑厚的内力将穴位冲开,从而获得其中的潜力。冲开穴道,会消耗真气,每冲穴一次消耗500点。冲穴有成功率,所以往往需要大量的真气。

  强化兵器

  万物皆有灵,手中的宝剑又何尝不是灵性十足呢?为有灵性的武器引渡真气,可以使之锋锐非常,使之坚不可摧。襄阳城里就有专门的装备强化师。强化装备需要金刚石和少量真气。若对于强化出的属性不满意,还可以重置强化等级,让装备回归原始状态。这个过程也需要消耗真气。

  真气为习武之人根本,为万千生命之根基。合理分配有限的真气、勤于修行以获得真气之人,才是有成为武林宗师潜质之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