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叩问武林云端页游《傲剑》奇经八脉详解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经脉一说与中医学也是息息相关的,中医理论认为人的经脉畅通才能身体健康,一旦经脉被堵,病痛就会随之而至,在《傲剑》里,对于想要练就绝世神功的大侠们来所,打通奇经八脉也是江湖路上的必经的一个阶段,当武功练至一定的境界,就要打通任督二脉,从此练功的速度就会一日千里,功力也会突飞猛进,人物的各种属性包括攻击、血量、法力也能够得到相应的提高,打起架来了也是得心应手,即使在装备上比人落后了不少,但是畅通的经脉为你的战争加了不少的分,就能够扭转战场局面,反败为胜,在战斗中压制对手,使他成为你的手下败将。

  《傲剑》 赚元宝 助非RMB玩家强大起来>>>

  网页游戏 《傲剑》 非rmb玩家强势攻略>>>

  《傲剑》攻略汇总索引>>>>>

  既然打通经脉有如此多的好处,自然是人人都趋之若鹜的,可是好处多的事情相对的就比较难以完成,这也是定律。想打通经脉的比比皆是,但是成功的人没有几个,况且全身上下如此多的经脉,想要一一打通,确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在《傲剑》里,打通经脉是没有先后顺序的,只要玩家有了足够的真气,就可以开始运功冲穴了,但是穴位却是有顺序的,一定要按照顺序一一打通每个穴位,每一条经脉打通后,玩家都能获得一定的成就,还有属性奖励。

  武侠小说里,人们武功突飞猛进大部分都是有了奇遇,然后打通了任督二脉,才能练就绝世神功,成为一代大侠,武林至尊。《傲剑》里,打通经脉当然也是玩家登上武学至尊宝座的一个阶段,虽然打通经脉成功率不高,但是看在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好处的份上,还是值得一试的,而且打通经脉可以使用经脉铜人提高打通经脉的成功率,这样就使得玩家们不至于总是徘回在失败的边缘,感觉成功遥遥无期。打通经脉的玩家身体周围会有一个彩色的光环,打通的经脉越多,这个光环的颜色就更为艳丽,带着这个光环满世界跑,其实还是挺拉风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