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页游《伏魔记》新手FAQ 科普时间到

发表时间:2011-07-2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1. 如何领取每日金币奖励?

  通关第二个大关卡的“白骨街道”,便可开通许愿功能。玩家可在城内单击许愿神像,再单击“金币魔盒”获取金币。金币魔盒被使用的次数越多,每次获得的金币就越多。

  2. 为什么我的召唤兽升到10级就不能再升了?

  召唤兽的等级不能超过玩家精神力的等级,请进入城市前往图书馆升级精神力。

  3. 为什么我许愿得到神器却没效果?

  许愿获得高级物品或大量银币、金币时会显示当前的许愿进度,需要多次许愿才能获得您想要的物品。

  4. GM!有BUG,我一点升级,召唤兽就真的升级了。

  这不是BUG,单击召唤兽界面内的升级按钮,可以直接升级召唤兽。但这要消耗魔导器中的能量值,游戏的主要升级途径还是通过战斗。

  5. 血是怎么回复的?

  玩家消耗精神力回复召唤兽的HP,精神力可通过左上红条后的回复按钮增加。

  6. 如何获得能量值?

  任务奖励与手动充能都能增加能量值,通过左上角蓝条后的充能按钮可打开魔导器充能界面。

  7. 我咋不能继续打关卡了呢?

  (1) 休息时间,每次战斗都会让您的召唤兽进入一段休息时间,您可以加速左上方的休息队列立即参战。

  (2) 行动力不足,您可以等待系统自动恢复或是使用金币增加行动力。

  (3) 战斗次数为0,

  8. 伏魔记能组队么?

  能,伏魔记提供了两种组队方式,一种普通的八人组队模式虐杀普通怪物军团,一种50人的工会组队模式挑战魔界开发。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