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凡人修真》新宝石强大给力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0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二月的“凡人”缤纷多彩,我们在喜庆的春节、浪漫的情人节,热闹的元宵节当中度过了二月里最为繁忙的故事,而今伴随着最后季节的到来,我们将春天里迎来凡人的逆袭3.9版本。

  据官方消息凡人的逆袭3.9版将于3月1日全面上线:全新特性宝石、仙盟运镖结盟系统、市场留言板(求购)系统、VIP新特权等精彩内容同步上线。

  全新特性宝石头

  网页游戏《凡人修真》非RMB玩家怎么变强>>>

  网页游戏《凡人修真》昆吾殿副本全攻略>>>

  《凡人修真》攻略全集大汇总>>>>

  伤害减免、伤害加成二种超上级特性宝石头将在本次更新中推出,它们以三十六天罡中的天罡、天伤命名。修仙者在天罡宝石的庇护下有减免一定百分比伤害的特效,在天伤宝石的辅助下能按一定百分比提升伤害值。

  在漫长的修炼中,在坚苦的战斗中,全新特性宝石必将给您带来勇往直前的勇气。

  结盟系统(仙盟运镖)

  连横合纵是古之战国时期各国为拉拢它国而进行外交、军事斗争,同样在《凡人修真》的世界中,结盟系统就是修真世界中的连横合纵,在弱肉强食的“仙盟运镖”中,给以弱者联合生存的机会。

  每天仙盟运镖开启前,非源武城占领阵营的二大领袖可以递交结盟申请,结盟成功后双方阵营的仙盟组织在本日的仙盟运镖过程中不可攻击对方。

  市场留言板(求购系统)

  求包养、求生活、求购外地媳妇Orz...

  功能栏 交易—求购 是一种方便买卖、发布求购需求信息的地方, 然而事实往往非人所愿,在活泼的、热情的玩家参与下,变成了个性十足的信息留言板,各种求购信息铺天盖地而来,搞笑的、无聊的、寂寞的统统被涂鸦上,或许这就是游戏的乐趣、娱乐的态度。

  VIP特权利及其它更新

  VIP者,贵宾也,往往享受许多便捷功能,3.9版本的更新中VIP中融入了连续登陆中断累计天数被清空的豁免权,豁免权是有天数限定的,VIP等级越高者豁免权天数越多。

  三月的春天里,凡人的逆袭3.9版本似春风细雨,润物细无声般填埋着我们在春天里的寂寞。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