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隋唐》第一次上战场 PK小技巧不能少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梦隋唐》是一款以隋唐历史为背景的大型多人即时角色扮演游戏,画面风格逼真、写实、华丽。隋唐动荡时期想要生存下去就要拿起武器战斗,战斗时经验和金钱最直接的来源。

  在野外周边分布着大量的野外怪物,鼠标停留在怪物身后,鼠标将变成短剑,单击左键,您将进入战斗状态并对怪物进行连续攻击。在战斗过程使用技能将将助你一臂之力。怪物死亡后,您会获得一定数量的经验值,而且可以拾取怪物掉落的物品。拾取的方法可以是走近选中物品点击左键拾取。

  第二种方式需要通过键盘来完成,点击键盘上的“~”可以切换目标,选中敌人时候使用键盘上1-9的快捷键释放技能即可。相对于鼠标,键盘操作更加精确。

  玩家在一定时间内不动,可进入打坐状态,在打坐状态下,每隔一段时间,会收获一次人物经验和灵力,加快您的升级。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冒险者,战斗是不可避免的,只有不断的战斗才能尽早成长为独挡一面的强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