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亨》完成你心中期待的大老板梦

发表时间:2010-11-0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网民。沉迷于网络游戏,不管是客户端游戏、有端游戏还是WedGame。网虫一条,我沉迷于游戏,也深深热爱着游戏,从游戏里我总是能找到精神的寄托,也从游戏里才能找到有共鸣的人.

  《明星大亨》教你如何打造最完美巨星攻略>>>

  《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明星大亨》转生合体系统>>>>

  当然,沉迷的代价之一就是我注定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网民,我没有人民币可以砸进游戏里,潇洒撒人民币的场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玩游戏我也是一步一脚印地进行。我有时会常常幻想,如果我有钱,我会去买道具,这样我就可以一步升天,享受到更多的游戏快感。可事实是我依然是再普通不过的网民一个。

  大约一个多月前,我开始沉迷上一款WedGame—《明星大亨》。吸引人的除了繁华绚丽的游戏背景,最特别是这是以明星养成类为题材的模拟经营游戏。老板这个词在现实中我想这辈子是不太可能跟我搭上边了,但在游戏中体验一把老板瘾也是非常奇妙的事,重点是我管的可都是平时荧幕上星光闪闪的大牌明星。光是这点听起来就让人心痒难耐。

  在游戏中我依然将平凡网民的传统发挥得淋漓尽致。注册帐号后进入游戏,一个装修豪华的公司映入眼帘,我迫不及待要开始新的创业旅程。

  由于我事先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并且做足了功课,因此我选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建立了公司,之后根据任务的提示在公司升2级之前搬进写字楼,选了一条人口最多的街道,充分运用导航的功能,选了个周围商场店铺超市等商业设施最集中的位置,这样方便以后CD的派发,节省时间。我创业的根基就这样稳定了。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秉承雷厉风行的原则。第一件事就是把公司现有的艺人工作人员全部都解雇了。到人才市场重新招聘自己满意的艺人和员工,方便以后培养。

  招聘人才需要用到人才招募券,这个在首次登陆的时候领取了登录礼包跟新人礼包就有了,这游戏还是蛮贴心的,省去我不少麻烦,10张招募券足够了。人才市场是有固定刷新时间的,半小时刷新一次。好人才都非常抢手,为了抢到好人才,我必须时刻在人才市场守着,眼明手快,才能将贤人纳为己用。

  大本营需要有用管理,先招聘好行政、财务、人事、公关等职位的人才,我招聘了能力50以上的,做事都要精益求精呀,马虎不得。招到之后就到总裁室,全部任命为部门主管,赋予权力,这样公司的管理阶层就定下了。

  接下来我要考虑公司的发展方向了。我还是比较希望公司能全面发展的。因此我加倍时间守在人才市场,盼望着能够找到理想人才。分别招了编剧、导演、作词、作曲的。能力值都在80以上的,还有2个演艺4星以上成长2.0的艺人,一个音乐4星以上的明星。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么高能力值的人才肯定让很多人眼红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