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盗梦空间结局《明星大亨》再现梦中梦

发表时间:2010-11-0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马丁路德金说“I have a dream!”,盗梦空间说“我有一个陀螺!”明星大亨说“我有一个梦想成真的游戏!”。

  《明星大亨》教你如何打造最完美巨星攻略>>>

  《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明星大亨》转生合体系统>>>>

  近日,盗梦空间非常热播,最后的陀螺给人留下一个开放的结局。作为盗梦空间结局的延续,《明星大亨》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再现梦中梦,让人梦想成真的体验。

  现实中,很多人都有梦想,做梦都想过当明星,当大亨,可有多少人能梦想成真呢?盗梦空间可以植入意念,让人迷乱于梦境。梦醒时分,你会想到什么?当娱乐圈一夜成名的明星?当商场叱咤风云的大亨?让梦想都成为现实?那我推荐你玩玩《明星大亨》。在明星大亨里,你将会扮演一位睿智的创业者,带领着公司员工及明星艺人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逐步壮大提高自己的事业与社会地位,最终构建起庞大的娱乐王朝,成为名声显赫的业界名流。

  在明星大亨中,你可以学到很多很多,能够在休闲和回味中收获知识与成就喜悦。 以一个创业者的梦境,学习培养明星,管理员工,成为大亨的方法。在创业者的梦境中,你可以幻想出自己不同的梦境,明星大亨拥有独特的转生重生系统,在《明星大亨》的世界里艺人可以通过这个时代的高效基因药物和魔法科技在另一个人造躯体上转生或重生,让你穿梭于科幻梦境与现实的边缘,更真切的体验超真实的盗梦空间。这样的梦中梦相信只要通过你的努力,最后都可以梦想成真,到现实生活中大展身手,自己延续自己的盗梦空间结局:做明星!做大亨!

  也许当玩家经历过创业者的创业旅程之后,你会发现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但梦中所经历的一切犹如《盗梦空间》的陀螺一般,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并从中感受创业的所有艰辛历程,以及成就娱乐业界传奇故事时那无上的荣耀与骄傲!上《明星大亨》延续盗梦空间结局,体验梦中梦,当明星,当大亨,让梦想成为现实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