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明星大亨》还原最真实的娱乐圈

发表时间:2010-11-0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内地女星中谁最妖精?谁的负面资讯最多?谁的美艳写真最多?答案只有都是相同的:范冰冰。似乎在2006年,她一下子从《还珠》中的小丫环蜕变成妖娆绯闻女王,从整容风波到包养丑闻,范冰冰在风口浪尖中一路走红。在网络上流传她早期或暴露或俗气的图片,引来网友的议论和嘲笑,也同样引来关注的目光,不是谁都能在骂声中成名,现在,她的脸上分明写着:我是范冰冰我怕谁?!

  最华丽的转身《明星大亨》转生合体系统>>>

  《明星大亨》教你如何打造最完美巨星攻略>>>

  《明星大亨》打造属于你天皇巨星>>>>

 

  堪称绯闻女王的范冰冰就是靠绯闻炒作成名的最真实典范!每当明星有新作品诞生时总是会伴随着一些绯闻的出现,绯闻可以使明星的知名度一夜间大幅度提升,新作品也会大卖,这是绯闻炒作最明显的作用。

  现实中我是绯闻绝缘体,但在虚拟中我可以尽情制造绯闻,享受绯闻带来的成果。《明星大亨》作为以明星养成类为题材的模拟经营游戏,有一套非常良好的明星养成系统,商场如战场,不管是打击竞争对手还是炒作自家明星,绯闻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在公司3级的时候,绯闻系统就自动开启了。可以通过制作绯闻来进行对公司或公司的艺人的炒作也可以对竞争对手制造负面的绯闻,但绯闻是有风险的,成功的话可以成功打击竞争对手甚至提升自身公司的声望或知名度;使用不当失败的话,也会引火自焚,对自身的公司产生负面的影响,减少声望跟艺人风评,还有几率造成艺人入狱。

 

  绯闻的成功率跟制作团队的人数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策划团的使用人数会影响绯闻效果和发布的成功率以及影响的时间长短;执行团队的使用人数影响绯闻的效果和起效的时间;马仔的使用人数影响绯闻的影响范围。参与制作的队伍自然是越庞大越好,绯闻制作时使用的越多,效果就越好。

  绯闻分为两种,对内跟对外。不难理解,对外的目的就是打击竞争对手的,例如陈冠希的艳照门,成功的绯闻案例,使得希哥身败名裂;对内的就是通过绯闻炒作来提高艺人曝光度,打响知名度。例如兽兽姐,同样的艳照风波却将她推至风口浪尖,大红大紫。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