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亨》唱片卖场风起云涌谁独占鳌头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唱片是艺人发家之道,更是娱乐公司立身之本,君不见张学友经典《吻别》2500万张销量累积,成就娱乐圈歌神之名;君不见周杰伦携《叶惠美》200万张年销量之势横扫亚洲,奠定乐坛新秀霸主地位。要致富,出唱片;要出名,出唱片;要窜红,还得是出唱片!

  《明星大亨》完成你心中期待的大老板梦>>>

  最华丽的转身《明星大亨》转生合体系统>>>

  《明星大亨》教你如何打造最完美巨星攻略>>>

  金秋将逝,寒冬袭来,然而《明星大亨》中唱片卖场中却异常火爆,玩家们纷纷拿出自家明星的最佳作品,在这个冬天来临之际为自己和自己的明星赚取更多的利润和声望。

 

  竞争如此激烈,想要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商场风起云涌,洞悉商机,掌控全局,才能屹立于娱乐巅峰而不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品质是销量最根本的保证,把一块破铜烂铁镀上黄金当做金坷垃去卖,结果必定是欺人欺己,不能善了。所以想要打开市场,第一步一定是提高自己唱片的质量。

  在《明星大亨》中,唱片分为黄、蓝、紫、红四种星级,越往后品质越好。同一款售卖机中,如果其他唱片的品质高于自己所投放的唱片,则销量会受到很明显的影响。

  影响唱片品质的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明星的达成度和熟练度,作词作曲人的能力和熟练度,音乐部等级,产品部等级,玩家需要在这些方面综合发展,才能打造出令自己满意的至尊唱片。

 

  某位黑道混混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某位商业大鳄则说:有人的地方就有钱赚。

  前一句话是哲学,后一句话是经验,在商场打拼,我们更需要经验。好酒不怕巷子深和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究竟要如何取舍相信对每一个现代人来说都不是一件难事了,天天被广告狂轰滥炸让大家都体会到了人气的重要性。同样我们卖唱片也离不开人流量,密切关注唱片售卖点的人流量,在售卖机的竞争唱片和卖场的人流量两者中权衡轻重,是每个《明星大亨》玩家都需要进行的必修课。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