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赏金猎人》新手FAQ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游戏FAQ

  1. 《赏金猎人》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答:《赏金猎人》是一款以奇幻冒险文化为世界背景的角色扮演类回合制网页游戏。玩家扮演拥有特殊能力的“赏金猎人”,投入到刺激新奇的赏金狩猎与热血沸腾的战斗之中。与其他赏金猎人在大陆上自由冒险,相互依存或竞争,夺取最高荣誉。

  2. 一个账号可以建多少个角色?

  答:目前每个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上最多可建1个角色。

  3. 我可以在一台电脑上使用登陆多个帐号吗?

  答:可以,但同一款浏览器不能同时登陆。

  4. 进入游戏黑屏、提示服务器繁忙或者已满怎么办?

  答:按Ctrl+F5强制刷新,或者退出游戏删除IE缓存及COOKIES再进行登陆。

  5. 游戏登陆提示服务器连接不上或者人数已满怎么办?

  答:这是服务器繁忙所造成的,多刷新几次页面就可以登录了,或者退出重新登陆游戏,请玩家耐心等待。

  6. 为什么游戏卡?

  答:可能是您的网络或浏览器等导致,建议您可以查看下您电脑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是关闭部分运行的程序,或是尝试更换浏览器。

  7. 如何接受任务?

  答:一般的任务都是可以直接通过npc来获取,如果你看到游戏中的主城建筑上有一个黄色“!”图标,此时,你可以通过与建筑内npc对话来获得任务信息。

  8. 如何交接任务?

  答:任务完成之后,屏幕左上方将会提示任务完成。主城建筑上显示一个红色“?”图标,则表示可在此处交还任务。

  9. 如何查看任务?

  答:点击主界面左上角的任务简表或者点击功能栏的“任务”,即可查看到任务面板,根据显示的内容来了解你任务的详细信息。

  10. 如何进行战斗?

  答:进入战斗画面后,可从操作选项中选择相应的操作,然后选定目标即可。游戏中也可以使用鼠标快速左键点击2次目标来完成普通攻击操作。

  11. 什么是地图成就?

  答:当你探索某一未知区域地图时,每完成主线上的一个“格子”,该地图的成就就有所增长,直至战胜该区域最末端的怪物首领,这时探索完成,也就是该地图成就完成。

  12. 为什么要取得地图成就?

  答:地图成就系统是贯穿游戏的主线,只有某一区域地图成就达到100%,才能开启该地图的捕捉、挂机、主副本功能以及进入开始探索下一张地图的资格。

  13. 为什么我不能探索地图?

  答:探索某一地图前,请确保前一张区域地图的成就度达到100%。

  14. 如何进行捕捉操作?

  答:当某一片区地图成就完成时,就可以在该区域地图进行捕捉。只需要购买诱捕怪物的“香薰”等,在该区域地图点击捕捉即可。捕捉有一定概率失败。

  15. 如何进行挂机操作?

  答:当某一片区地图成就完成时,就可以在该区域地图进行挂机。设置好时间即可,期间玩家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直到点击取消挂机。

  16. 如何让等级提升?

  答:玩家获得的经验都储存在玩家背包的经验球中。选取经验球并点击“使用“后才能给玩家自身或者宠物提升等级。或者点击主界面中的角色面板的EXP条旁的”+“即可提升等级。

  17. 如何查看人物属性?

  答:点击界面上方的“人物属性”按钮即可进入人物属性界面,您可以查看当前人物的装备情况、角色属性、职业技能和城堡职业。

  18. 游戏中有几种元素属性?

  答:游戏中的元素属性分为:地水火风,这四种属性具有相克的关系: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地。

  19. 如何回血回蓝以及快速回复?

  答:游戏中玩家角色的HP和MP需要相应的道具才能补充。前往道具商店购买相应的道具后,在玩家背包里面使用,即可回复MP及HP;如果玩家带有魔力精华或是生命精华即可点击主界面的角色面板中HP/MP条旁边的"+"就能快速回复.

  20. 什么是战术专精

  答:战术专精可以让你和宠物的属性得到额外的提升,需要20级以后才能开启。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