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赏金猎人》 新手指南大公开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新手帮助

  对于刚进入《赏金猎人》的玩家来说,面对这个充满未知与新奇的游戏世界,我们该何去何从。这些都是我们迫切需要知道的内容。下面就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些新手常识:

  1、 游戏资料

  对于新手而言,建议大家在进入游戏前一定要仔细浏览官方主页中的游戏基本资料、特色系统、新手指南部分,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只要事先有了充分的了解,之后的旅程必然事半功倍。

  2、 新手指导

  对于新注册用户,首先要做的是熟悉整个游戏的操作界面,这要大家仔细跟随新手指导一步步熟悉相关操作与游戏内容,建议不要跳过。

  3、 基本操作

  战斗:战斗分为单人战斗和组队战斗,触发战斗后,各操作说明为:“自动”——转由系统操作;“攻击”——点击后选择目标,或双击目标即可进行普通攻击;“能力”——使用技能攻击;“召唤”——未有宠物出战状态下召唤宠物出战;“召回”——将出战宠物召回宠物背包;“防御”——抵御部分伤害。

  回复:在背包中使用相应道具,或是使用道具进行快速补血/蓝。

  装备:在背包中选择装备并使用即可穿戴装备,或是在角色面板中选择装备点击“卸下”即可解除装备。

  宠物:打开宠物背包,选择宠物,左键点击“出战”,宠物就可在战斗中出现;点击“收回”,即可将宠物放回宠物背包;点击“开始修炼”,宠物即可进行修炼以获得经验。

  升级:大部分的经验都储存在经验球中,使用经验球才能提升你或是宠物的等级。

  技能:人物技能通过职业魂卡获得。宠物技能必须通过探索各地图的支线区域获得。

  4、 任务系统

  你只要沿着灵魂学院、赏金酒馆、冒险协会3条任务脉络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赏金。当主城建筑上显示一个黄色“!”图标,则表示此处有任务。

  5、 灵魂等级

  提升灵魂等级是至关重要的,魂级的提高需要完成主线任务,也就是灵魂学院的灵魂进阶任务。

  越高的灵魂等级所能使用灵魂祭坛的功能越多。比如能够使用悬赏榜和修炼之地、获得更高级更强大的职业魂卡、可以携带更多的宠物、提升宠物能力、可以进行高级装备和首饰的合成等等。

  6、 职业魂卡

  从灵魂祭坛召唤出远古英雄的卡片,使用后就能装备该职业,每次玩家只能胜任一种职业,共101种职业选择。

  7、 装备

  装备可以在各区域地图的装备宝屋中刷出。你可以消耗金币对这装备进行强化升级,也能对淘汰的装备强化降级以补偿金币。而装备中需要的宝石只要探索地图支线,就可以轻松拥有。如果野外掉落的装备不满足你的需求,你也能够使用灵魂祭坛的装备熔铸功能获得更强大的蓝色装备。

  8、 宠物

  如何拥有强大的宠物,对于玩家来说至关重要。游戏中的支线地图可以刷落各种宠物卡片、当某区域地图成就完成时也能够通过“捕捉”功能驯化宠物。星级越高则代表宠物能力越强,除此之外宠物天赋、宠物强化也很大程度影响了宠物的能力。

  9、 玩家沟通

  在右下角的聊天窗口就可以直接发言了,默认发言频道是当前频道。只有选择了适合的发言频道,你才能把你想发的消息发送给你所希望能接受到的玩家,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屏蔽功能屏蔽某一频道的发言。除此之外,你也可以使用游戏中的邮件系统进行沟通。

  10、 升级之法

  刷地图、跑任务、倒买倒卖可以让你短时间内快速获得经验。修炼之地更是积累经验值的最佳途径,在那里可以其他人的经验进行抢夺等行为,既可以轻松获得高额经验也能享受竞争的乐趣。而地图挂机操作让你忙其他事的时候仍然能够获取大量的经验。

  11、 赚钱之道

  做任务、刷地图、物品售卖的金币回报可以让你小富一把;各地图也发布着一类掉落大量金币的支线,多探索这些地方总不会错的;悬赏榜更是一个能够马上给你带来大笔赏金的地方,只有你实力够强、魂级够高,获得的赏金也就越多。

  希望以上几点能对广大新手玩家提供一定的帮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