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赏金猎人》游戏特色大公开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1、灵魂系统

  《赏金猎人》独创的灵魂系统是最能诠释飘渺莫测的灵魂之力的系统之一。在神奇新颖的灵魂祭坛设定下,打造最适合自己的赏金猎人之路,快速拉开玩家间差距不再是梦想。

  强者,从来都不应该是拘泥于现状的人。对于渴望探索大陆新奇、获得强大力量的你,灵魂祭坛可以让你距离成功更近一步。相传灵魂祭坛可以牵引失落的灵魂,召唤久远的强大英魂。在某种仪式的作用下,投入承载着魂之力的灵魂碎片,可以让玩家化身亘古的英灵,更可以献祭让自己的宠物得到重生。玩家可以引入灵魂的力量给装备注入灵魂,甚至能够通过灵魂祭坛招引灵魂的力量凝结出灵魂之物。

  随着玩家灵魂等级的提高,灵魂祭坛更为强大更加灵活的应用也将被一一挖掘。

  2、101种自由职业

  《赏金猎人》颠覆了网页游戏传统,终结一个游戏角色只有一个主职业的历史。首创灵魂祭坛职业卡片系统,开创自由职业时代的新纪元。亘古的英魂沉睡在灵魂祭坛,通过虔心召唤,玩家可以获得数量繁多的魂卡,101种职业任君选择。上千种职业组合方式,数百种战斗技能集于一身,打造最适合你的人物。三大灵魂职业体系,金银铜三色魂卡,让玩家突破传统职业的禁锢,获得真正的自由职业选择空间。

  3、创新副本系统

  《赏金猎人》的世界里,为数众多的副本让玩家充分体验PVE的刺激与新奇。让人目不暇接的单人/组队副本,满足不同玩家需求,让玩家时时保持新鲜感的之余,奇迹地让玩家得以享受简单轻松的乐趣。创新的副本系统,人性化的迷宫设定,让玩家对副本结构一目了然,操作简便的同时目的性也更为明确。各式的随机事件、宝箱捡拾,密室系统,让探索过程充满未知和惊喜。

  4、修炼之地

  不同于平常乏味无趣的挂机系统,《赏金猎人》从那些标准挂机操作力有未逮的深坑中掘出崭新的方式——修炼之地。与传统挂机最大的区别在于,挂机的同时角色自身可以进行任意的动作,如战斗、捕获等。而挂机时间最长可设定为四个小时,保证你有充足的休息时间或者进行其它事项。

  但不能就这么高枕无忧等着大把的金币流入口袋,因为有一类人专门趁你不注意,伺机把手伸向你未曾收获的胜利果实,从中获取一部分收益。这就是修炼之地的“偷窃”功能。

  不仅如此,你还能对那些“小贼”们进行反击,或是“援助”朋友,甚至是反偷袭。

  十一大魅力亮点:感受独特奇幻风,引领网页游戏新体验

  5、沿袭经典 题材新颖

  沿袭角色扮演回合制网页游戏,“赏金猎人”题材新颖。游戏操作轻松简单,清新画风,丰富内容,让你体验十足味道,真正融入游戏世界!个性职业,组队携宠展现场面宏大!

  6、一人多宠

  我要强攻型宠物,我要治愈系宠物,我还有血牛宠物!在这里,你不再为携带哪只宠物出战而烦恼,《赏金猎人》最多可以同时携带3只宠物参与战斗!

  什么是单挑?单挑就是我们一群挑战你一个!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