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赏金猎人》游戏特色大公开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7、庞大的宠物养成体系

  游戏中提供了上百种,形态不同,成长特点各异的宠物供玩家选择。

  宠物星级+宠物强化+天赋系统+战术专精等各具针对性的养成体系,供玩家选择,打造每个玩家独一无二、最为可靠的伙伴!

  8、多样化的职业卡片系统

  职业魂卡系统,让你拥有101种职业选择,更有稀有金卡,全面丰富你的实力!

  9、新奇的“格子”地图

  游戏没有网页游戏死板不灵活的走动、也没有区域地图无聊的探索。全新的地图成就系统,让玩家牢牢把握前进方向,收获更多未知与惊喜。

  10、丰富的任务体系

  任务不再枯燥!主线、赏金、酒馆、悬赏、副本,一应俱全,为不同玩家量身定做的任务体系,满足你所有需要!

  11、珍贵的团队情谊

  花样繁多的多人组队战斗、悬赏、副本,无不彰显游戏对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视。

  独特的公会会徽,实用的公会技能,强大势力没有极限!

  12、独具魅力的悬赏榜

  我们向往海贼王的传奇与魅力!现在,我们也有自己的悬赏榜,不停挑战各式的悬赏怪,源源不断的金币将塞满你的口袋!

  13、人性化自动战斗

  自动战斗状态,系统自动使用技能。不再劳累,不再被游戏所玩,让你真正轻松自由的享受游戏!

  14、强大的装备系统

  游戏赋予你装备合成、强化、镶嵌的能力,DIY你独一无二的装备,更有华美的时装系统,全方位打造最个性化的你!

  15、离线挂机,练级无忧

  《赏金猎人》有贴心的离线练级系统,你只要花费精力将某一片区域地图成就达到100%,就可以在该地图启动自动挂机练级功能,越高级的地图,挂机经验越多。

  同时,游戏中经验值的最大来源在于“修炼之地”,玩家同样只需通过挂机的方式就可以获得经验,但在其中需要和其他玩家进行排名的比拼,可以通过战斗夺取他人的经验。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