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新手玩家第一天从1级到18级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玩十年一剑也有段时间了,总结了一点升级经验与大家共享。

  一、选择一个门派

  十年一剑中有6大流派,分别是:

  刀(高命中率,单体攻击)、剑(高命中率,群体攻击);

  枪(高攻击速度,单体攻击)、棍(高攻击速度,群体攻击):

  掌(高暴击率,单体攻击)、腿(高暴击率,群体攻击)。

  小人物也能起来《十年一剑》新区新人新战略>>>

  《十年一剑》属性那点事:家将彪悍套装>>>>

  《十年一剑》全攻略汇总索引>>>>

  选一个喜欢的就可以进入游戏了,进入游戏后,按照提示很容易就10级了。现在要大家自力更生了,有空的玩家最好看看《十五条小窍门、条条有用》,能得到不少有益提示。10级后马上作主线任务,可以得到一件10级的紫色武器,很有用,不少朋友拿着它一直到30级,:-)。

  二、升到11级

  不久就11级了,马上把幸运星点开,不管别的全刷经验星,还可以完成一个成长任务,找找看场景中有没有10级的玩家,有的话切磋他,哈哈,又完成一个成长任务。继续作主线任务,可以占星了,10个黄金到手,再到右上的活动栏里,领取升级奖励。

  三、升到12级

  12级10礼金到手,马上去刷家将,阿米豆腐,看运气和人品了,最好出个传奇的~。一般刷出个蓝色的不成问题,有点要注意在招收蓝色家将前,一定记得给开始招的家将传点经验,最好一点,:-),可以完成一个成长任务,招起强力家将,哈哈又完成一个成长任务,如果人品好蓝色、紫色、黄家将在一个页面里,一定要先招蓝、再招紫、最后招黄,很多的成长经验等着呢!

  三、升到13级

  继续刷任务,主线线任务优先作,一会就碰到刷精英的介绍,跳过,继续,接着让我完成一次成长任务,晕!到有点考人哦!成长任务我都作几个了,不管就做枪星的把,和收菜一样,找个星星成熟的,我抢,虽然输了,但是经验到手。

  四、升到14级

  别忘记成长任务,才抢了星星又要保护星星,向等级比自己低的玩家发个帮他保护星星的信息吧,继续作任务升级。

  五、升到15级

  到活动区把15级的奖励领了,又得50礼卷,继续刷家将,传奇的不一定出,紫色超级的一般是没得问题的,又一个成长任务完成了。继续主线任务,群英任务也出来了,按着指导做完,就这样做了主线作支线,顺便把日常任务也全部刷了。

  六、15之后

  任务全部做完,也就17级了,正常的升级速度,到群英里面挂一下,也别闲着,打开占星台,招比自己低一级的玩家切磋切磋,10来分钟400声望到手,从群英里出来,把六绝宝库中的经验领了,又是一个成长任务完成。现在做什么呢?在世界上找几个伙计一起刷精英怪吧!记住收星星,作日常任务啊!运气好点今天就可以18级了。全部做完,也该休息了,找个好位子挂群英里。

  十年一剑,明天见!

  下附我在27区的升级表

  第一天:1-18

  第二天:18-23

  第三天:23-27

  第四天:27-29

  第五天:29-32

  第六天:33-34

  第七天:34-35

  第八天:35-36

  第九天:36-37

  第十天:37-38

  第十一天:38-39

  后待续~~~~~~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