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 《十年一剑》惊天神器 即将推出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纵观江湖豪杰,无论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还是称霸武林的高手,手中都少不了一把神兵利器。神雕大侠杨过有玄铁剑,雪山飞狐胡斐有他祖传的冷月宝刀。在武侠经典页游《十年一剑》中,兵器和衣甲都是非常重要的,攻城战、七煞阵以及江湖杀系统,都需要有一副威力强大的好装备。为了让玩家实现傲视江湖的梦想,《十年一剑》将会有惊天“神器”,横空出世,雄霸天下不是梦。

  《十年一剑》宝刀屠龙

  家将+紫装《十年一剑》非RMB的玩法公开>>>

  网页游戏《十年一剑》 家将优劣排行榜>>>

  《十年一剑》攻略汇总索引>>>>>

  《十年一剑》玩法创新,打破了传统游戏的职业限制,玩家想用什么兵器就用什么兵器,想学什么武功就学什么武功。刀剑、枪棍、拳脚六大流派各有特色,让广大玩家朋友们沉迷不已,而现在这六种兵器,都将会有各自相应的神器出现。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屠龙刀和倚天剑是武林中最负盛名的兵器,在《十年一剑》中即将作为神器推出。既然这对刀剑举世无双,如果你想要拥有它们去称霸武林,一定要快快升级,以免由于自身级别不够,得到了却无法使用,不免让人遗憾。

  《十年一剑》神甲护体

  想要独步天下,有把好兵器只是第一步,想要立于不败之地,还需要有一套好防具,有攻有防,才是取胜之道。《十年一剑》中的神器除了兵器之外,还有防具系列,从头到脚,应有尽有。比如迦楼罗血盔、梵天神甲、无极道裤、帝释天靴等。

  这几样仅听名字就知道是世间少有的装备,梵天是宇宙创造神,拥有无尽神力;帝释天在佛教为战神,法力无边,这梵天神甲和帝释天靴的威力可想而知。如果玩家能拥有它们,披挂上阵,秒杀精英怪、完胜七煞阵的BOSS自然不在话下。

  《十年一剑》铁匠给力

  如果你想要神器威力更强大,就可以来到各大城市找铁匠哥,在装备锻造方面,铁匠哥可是相当地专业,业务多多,个个给力。比如融合,可以帮你在装备上添加古玉,装备属性加强;精炼,可以用多件其他装备,让自身装备提升性能;强化,同样可以让装备提升原有属性,多强化才能多精炼,强化到极致就可以进行极限强化。

  如果你在铁匠哥这里将神器锻造得接近完美了,那就完全可以去七煞阵或者江湖杀,大展身手,称霸江湖。

  《十年一剑》惊天神器,全新问世!你想成为武林至尊吗?你想号令天下吗?那就赶快来加入我们吧!神兵宝甲等你拿,武林盟主就是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