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网页游戏《天问》同道中人之门派全介绍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修仙问道自来不是一个简单之事,因而,在天问世界之中,门派便在此诞生,集三大道源的门派汇聚了三界的精英,在各自的门派中,你可以找到同道中人,与你一起问道向天。

  [攻略秘籍]玩家原创 三大宗法武器攻略篇>>>

  网页游戏《天问》种族加点属性分析介绍>>>

  网页游戏《天问》攻略详细分析大解析!>>>

  在天问世界之中,选择门派界面,便能创建一个门派,当然门派的建立也不是随意便能建成,道行需达到一定的程度方行。而一旦建立门派,成为掌门,全拥有了各种各样的权利,你不仅可以全权管理弟子,更能把手中的权限下放到你中看的成员手中,让其帮你一起管理门派,不仅如此,门派之间的交互更是可以通过功能界面来实现。

  同样,搜寻一个门派并加入,也是在天问世界中寻找道友的良策,如果你还不想自己建立一个门派,可以先行寻找一个你心中默许的门派,申请通过之后,便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了。与众道友一起游历山川,参与门派中的大事及建设,你便能发现原本枯燥的修行不再那么索然无味,而显得处处有生机。

  在天问世界之中,成为一派掌门,可以拥有更改公告,查看成员,建设仙府等诸多功能,进入门派,在显著界面,你便能看到门派简介,门派概况,同盟及敌对关系门派及内部公告等等信息,让你全面了解当前所在门派。

  随意查看门派中成员的信息,也同样能一目了然看到各个成员的道行、排行及在门派中所处的位置。特别有意思的便是,每一位门派成员还可以在个人简介中写出一段他人不能独有的个性化签名,让你在漫漫修真路上更加的独特而彰显个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