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RPG页游《武林之王》襄阳城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1-10-09 作者:未知 编辑:柴大官人 来源:厂商

  当年元大都被攻克后,曾经从蒙元皇宫中寻得两本奇书,一部是已在你手中的《倚天屠龙记》,另一部是被郭靖所得的《射雕英雄传》。后来武林南北分裂,郭打响不忍见武林中人自相残杀,于是黯然隐退,隐居襄阳,不问世事。

  从张无极口中得知这个消息后,你打定主义前往襄阳,向郭大侠求取那本奇书《射雕英雄传》。

  来到襄阳城,首先遇到的是黄药施亲传弟子——梅超风。梅超风比之前遇到的苗人凤更为厉害,不仅第一回合会施展招式“鸳鸯连环”(追加2次普通攻击),更会在第四回合施展招式“九阴白骨爪”(增加命中100%,追加3次普通攻击)。前来挑战的玩家,必须准备好石灰粉与空冥式,一来降低普通攻击命中率,二来可以将招式九阴白骨爪延后一回合,增加自己的胜率。玩家可以先秒杀一个襄阳城卫,然后对梅超风展开攻击。只要熬过九阴白骨爪,胜利就唾手可得了。

  胜利后,一路向前,遇见顽童传人——耶律齐。耶律齐第一回合招式“鸿雁双飞”增加自身攻击力;第三回合招式“剑火无名”,招式伤害;第五回合招式“五气朝阳”,每回合恢复生命值。除了剑火无名伤害较高外,玩家只要集中输出,便可战胜耶律齐。

  继续前进,玩家将会在六安茶馆遇到人称老顽童的周伯通,玩家只需要接下他五招便可。想要在周伯通手下支撑过5回合,还需要神技“石灰粉”与“空冥式”的帮助!因为,他第二回合会施展招式“双拳出击”(追加普通攻击1次),并且这个状态将持续2回合。在第一回合玩家若对周伯通施展空冥式和石灰粉,可以大大增加弟子的存活率,以确保支撑过5回合。

  之后,来到鹿门寺,见到女侠黄容,对话几句便可通过。此外,玩家还可以与黄容切磋来获取名人卡片。

  随后,进入汉水南岸。一路向前来到真武观,朱子柳将会告知玩家,修复船只需要大量的材料。这些材料分别是20根乌木(黑木崖),20根沉香木(苗疆),30张兽皮(回疆),玩家找齐材料后,朱子柳将会为玩家修复船只。

  前进路途中,遇到已经疯疯癫癫的西毒欧阳峰,玩家需要在他手下撑过5招才能逃的性命。

  前三回合,欧阳峰会施展2个增益状态与1个负面状态。玩家可以在3回合内施展增加防御或闪避的招式。第四回合招式“风霜碎影”,此招伤害非常大。不过,该招式在第4回合才施展,玩家只要不是剩下最后一个弟子,那胜局已经无法被撼动了。

  最后,战胜2个襄阳水军,襄阳城副本就此结束。

  重要NPC:

  黄药施——名人绝技(7)

  洪七公——名人绝技(8),需完成黄药施的任务【桃花美酒】

  关于武林之王

  专属于7080的剧情式武侠RPG页游——《武林之王》!游戏集策略、养成、角色扮演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游戏剧情流畅,根据游戏进程可体验到完整的 剧情,具有强烈的代入感。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属家眷,体验游戏中的策略性和成长性。BOSS战、联盟战、PVP、PVE等多样玩法,可以满足不 同玩家的需求。通过研究武学、培养弟子逐步壮大势力;打造装备、副本探险提升弟子实力,尔后击败其他玩家,最后在武林中成就一番霸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