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飞刀》冷剑职业与装备选择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职业篇

  冷剑的职业定位是强力单体输出型角色,15级被动技能冷血意狂让冷剑拥有血越少,攻击越高的特点。

  冷剑在拥有低血量高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全职业最高的内息消耗。换而言之,冷剑不适合打持久战,是需要速战速决的职业。快剑的飘逸和飞刀的潇洒不适合我们,伤冷剑血者,必付出十倍代价。

  副本方面因为强大的单体攻击让冷剑在BOSS战拥有很高的输出,不过近战攻击范围让冷剑很容易被BOSS反击(除了20副本的虞二之外)。

  技能篇

  闪电穿云(主动) 2次攻击,高伤害,良好的成长性,不过内息消耗非常高

  血冷意狂(被动) 被动提升攻击,血量越低提升越大

  练体成钢(被动) 提升内防,外防,内外攻招架

  五鬼招魂(主动) 怒气技能,能给对手上一个外伤的持续掉血效果。中庸技能。

  火中取栗(主动) 状态技能,每秒掉血的同时提升攻击,效果维系5T,5T过后攻击加成效果消失

  三绝飞升(主动) 冷剑唯一的职业自带群体技能,发动需要怒气,威力低,持续掉血低。

  步月追星(被动) 外伤命中不是精准,所以这个技能相当鸡肋。

  阴阳辟易(主动) 消耗全部怒气,每点怒气提升攻击XX点,消耗自身血量上限的1/5,低于此血量发动不能,技能自带效果为暴击率+100%,此技能是远程攻击技能。

  杀人如麻(主动) 3次攻击,消耗自身血量上限的1/10,技能自带效果为杀死敌人后怒气+100%。

  冷月无霜(被动) 情绪抗性是典型的PVP属性,后期副本也需要

  生死奈何(主动) 极大提高自身反击率的状态技能

  六亲不认(主动) 提高情绪抗性的技能,估计后期团战非常重要的一个技能。

  落日熔金(被动) 55级技能,一级提升85血量,看的所有冷剑内牛满面。

  无孔不入(主动) 2T硬直,低怒气消耗,中等伤害,几率让对手进入破招状态,远程攻击技能

  装备&属性选择篇

  各属性的详细作用在人物属性面板均有详细介绍,这里就不废话了,重点说明下冷剑应该追求的属性。

  洞察(精准),根骨(血气),臂力(外攻),暴击,后招,身法(闪避)

  总体来说,冷剑的面板应该是高精准,高血量。高精准能很好的保证命中和暴击,高血量能让血冷意狂的效果多发挥几个回合。不推荐极限追求血量,毕竟冷剑2个主力技能(阴阳辟易、杀人如麻)按百分比来扣自身血量。

  装备方面,平时以高精准装为主,冷剑不缺攻击,血量维系中高档次,适当的闪避和回蓝,闪避不要求做到能高几率闪对方攻击,能压制住对方一定暴击就行,回蓝能保证自身的续航能力。

  备用装备要准备一套后招装备,有快剑和飞刀这两个强势职业的存在。在对手刻意堆闪避的情况下,冷剑别说爆发,连命中都是难事,所以需要后招来克高闪避。

  PK篇

  很多人选择冷剑,估计就是冲冷剑在PK方面的强势。其实冷剑不算PVP顶端职业,在RMB的支持下,冷剑打同档次的快剑和飞刀,绝对要看运气。

  冷剑内息消耗大,外攻洞察装内力偏低,武器全职业基础伤害最低,强化加成也是同级武器里最低。换而言之,冷剑的面板攻击不高,要做到和同职业同样伤害的面板攻击,差不多要血量在一半左右,低血量时攻击明显高于同级其他职业。综合来看,高输出全靠技能高百分比,和血少攻高的特点。

  冷剑在 PVP开场时,对手往往选择给自己加增益状态,或者给冷剑上减效状态。满血冷剑伤害确实拿不出手,如果盲目用技能,等你需要爆发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内息不够。所以推荐开场使用火中取栗,维系5T,1T硬直,能让你在牺牲一点血量的同时也保持高攻,给对手血量照成压力,不要让对手很舒服的加状态。当血量达到中等时,可以不加自身状态和对手直接拼攻击。

  阴阳辟易这个逆转技能一定要在满怒气的支持下才有威胁,否者你掉的血比你对手多。装备和称号尽可能堆怒气上限。

  遇到高闪避职业,在后招装的支持下,可以给自己加防护或者闪避技能,然后赌后招出现的几率。

  遇到能消耗你大量内息的职业。双环、重剑、毒手(毒手自带消耗内息的毒)的战斗记得技能装备养元。

  经脉篇

  暴击伤害25%,根骨10%,洞察10%,精准10%,外攻5%,臂力10%,反击率10%,开场-1T硬直,血量20%,战斗回内息9%以上,其他根据自己发展方向搭配

  秘籍步法篇

  秘籍推荐:沾衣(能弥补冷剑缺乏群怪的弱点)、养元(维持5T,每T回复63内息)能保证冷剑的续航能力。拈花或者神通(打野怪能节约内息消耗,闪电穿云内息消耗实在太大)。如果攻击不够秒野,可调节自身血量,不过不要太低。

  步法:2本闪避步法、同归于尽

  ※重点说明下:反击不同于一闪,无法反击远程职业,快剑攻击除极个别,都是远程攻击,所以对战远程职业不推荐步法-同归于尽※

  心得篇

  可能很多人玩起冷剑小号都觉得很爽,都觉得攻击高,秒野舒服。不过冷剑优点明显,缺点也非常明显。全职业武器伤害最低(50紫冷剑126~140,50 紫飞刀180~200)、高内息消耗,对装备的要求苛刻。血量经常维系在一个较低的状态,怕偷袭。要对这个职业有爱的玩家才能玩好。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