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真武攻略>

页游《真武》赚钱高招流入坊间 富翁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大空义 来源:网络

  《真武》新服倚天屠龙开启再掀人潮,这款颇具中国风的武侠网页游戏,具有创新的玩法,全新的练级与PK方式,华丽的界面,宠物坐骑驯养。今天来教真武的玩家们如何赚钱,如何在游戏里成为富豪,扬名立万。

  砸锅卖铁!没错啦,卖掉一些没用的装备也能快速获得银两,在真武中,装备的掉落时很高的,玩家可以通过副本刷怪获得各类装备。

  在真武中,所有的合成、镶嵌所需要的材料都是要自己去打造的,所以刷材料就成了玩家们最大的烦恼,而出售材料就是一个很好的生财之道,很多材料出售价格高又抢手。只要你肯花精力去刷材料,银两神马的,妥妥的。

  没有时间刷材料,没关系。挂机就可以获得经验和银币,甚至有机会获得道具。当然,挂副本获得的银两必须比平时挂机打怪的多,想获得更多的钱,就不能错过每一个机会,所以每天四个副本是必刷的。不同的副本难度,获得的银两也是不同的哦,当然,这时就要考验你个人的能力了。

  除上述的方法只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获得一定量的银币,在日常任务中,参与闯关卡,给予的银币奖励会更多的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