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3D射击竞技页游《炮炮王》封测初步试玩报告

发表时间:2011-09-22 作者:乌鸦哥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叶子猪原创

  武器系统:在一般的游戏里面拥有一把强大的武器通常就是致胜的关键,但在炮炮王里面只要你人物的负重能力够的话,你可以同时携带多个武器在战场里面根据环境需要切换使用。炮炮王里的武器种类比较丰富,每一款武器都有特定的属性与效果,玩家可以通过强化系统来对武器进行升级强化,武器装备、强化材料等道具可以通过副本或者对战结束后翻牌获得。

武器种类

  武器强化

  翻牌系统

  职业系统:在炮炮王里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人物的属性加点来决定职业的,游戏里面职业分为炮炮系、特战系和医疗系。每一个职业都会有自己的职业特性以及特定的武器,在对战模式里面各职业的合理配合会对战斗的胜负产生很大的影响。

  人物属性

  人物职业

  总结:作为首款3D射击页游《炮炮王》在游戏画面上面相对于传统页游有了很大的突破,对玩家的操作和战斗意识都有一定的要求,能够给玩家一种全新的游戏感觉。游戏现在处于封测阶段,在一些功能设置上面还有待改进(例如:在进入游戏房间后如果有玩家没有准备的话是无法开始游戏的,而且亦无法将该玩家请出房间令到游戏无法开始)。总体来说这款游戏对与喜爱Q版风格和射击竞技类型的玩家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身去体验一下3D射击游戏的快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