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美图>

爆笑!麦田卫视原创《明星周刊》第2期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麦田卫视的《明星周刊》节目~~~~~第1期的《明星周刊》自播出以后,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纷纷强烈要求赶快播出新的一期。所以,我们节目组日夜奋战,终于《明星周刊》新鲜出炉啦。接下来,由我来为大家播报最近一周的明星八卦!

  本周五,青叶在综艺节目《明星茶座》上,用苹果、螺丝钉、水银、浓硫酸、巧克力、鼠标、冰青蛙等材料,现场制作了一盘香喷喷的宫保鸡丁,观众纷纷赞叹青叶心灵手巧。两个月前,青叶在民间发起的《你最想娶回家的女孩是谁?》投票中获得冠军,狂甩亚军两条街,投票结果一出,立即引发网民嘲讽,称投票结果不实。现在看来,拥有如此高超厨艺的青叶,当之无愧地为广大男人心中的好太太。

  前日,因在《无了个聊》节目现场,袁童当众大爆粗口,而受到广大网友普遍抨击,对此,袁童本人前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就此事向当事人道歉。而当事人面对道歉,也欣然接受了。正在星路上挥洒汗水的新星们,切记保持冷静,粗口不是你想说,想说就能说的。

  千技传媒报道,昨日,当红明星雅辛因恋情受挫欲投莫愁湖自尽,所幸被路过的少先队员救起,现已被送到千技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院方表示,雅辛目前状况良好,明日就能出院。而救人的少先队员面对媒体的采访,只是挺起胸膛坚定地说道:我是红领巾!不得不感叹该少先队员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精神。同时,我也想对雅辛说一句:傻丫头,回去泡个热水澡,睡个好觉,明天早上起来,满街都是好男人。

  据千千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近日来千千收到多份珍贵礼物,然而对于送礼物的人,该工作人员却不肯多说。经记者多方调查,最终发现这些礼物皆来自太子殇,可见传闻中太子殇对千千有爱慕之心是确有其事。

  昨天下午三时许,大约10名汉服爱好者聚集在千技城莫愁湖参加汉服爱好者聚会,有路人发现其中一人竟是大明星小雪。随着近年来韩国开始对中国汉文化进行剽窃行为,民众开始重视传统文化,汉服也随之流行,几年前有位人大代表提出将汉服定为中国国服,使得汉服活动热从民间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