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游戏美图>

爆笑!麦田卫视原创《明星周刊》第2期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不死的妹控最近一个月因陷入“女仆门”的风波而导致事业跌入低谷。昨日,不死的妹控在星启大饭店召开记者招待会,郑重宣称与此事毫无关系,并极力强调:讨厌~人家喜欢的是护士啦!女仆什么的统统都是浮云啊,所以半年前我才故意横穿马路让车撞的啊,就是为了进医院受护士的爱心呵护啊!对此,有网友批判:歌屋嗯!在女仆面前,护士简直就是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滓。
  昨天下午,神津在参加某颁奖典礼时,身上穿的火红长裙突然松开,顿时成为全场焦点所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神津飞速退至后台,终于躲过了尴尬。对此部分网友怀疑是刻意制造走光来赚取人气的行为。

  先进一段广告,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还在为自己身上的赘肉而烦恼吗?还在羡慕别人模特般的身材吗?不用怕!美国圣地亚戈本年度最鬼畜的减肥药——金坷垃登场了!每天早上只要一杯可乐兑金坷垃,不用一个月,给你芙蓉姐姐的魔鬼身材!厂家保证:使用一个月无效,全额退款!还在等什么?赶快订购吧!

  好了,接着我们精彩的资讯吧。

  昨日,银色诱惑如愿拿到了千技城最佳男配角小金人,而之前Sun就曾预测过银色诱惑能捧起空中之城的小金人。现在看来,Sun的预测还是挺准的。而《青花》的国际范,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也为下个月的拾忆城电影颁奖会开了一个好头。

  据贰周刊报道,三天前,有狗仔队监视葱娘叽的住所时发现,傍晚5点左右,葱娘叽在自家换上女装四处走动,偶尔还会摆出猫娘的姿势卖萌。消息一经传出,网络各界纷纷转载,而流传的葱娘叽卖萌照片也不断受到网友恶搞。有网友说:在这个高压的社会,有点怪癖什么的是很正常的啦,没有怪癖的人才是真的怪人。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