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网游世界美女生存法则 有爆点才是王道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爆点三 火爆明星人气最佳

  刘诗诗

  代言游戏:《鹿鼎记》

  芒果台大戏步步惊心不仅让穿越戏再度成为焦点,女主角刘诗诗也一炮而红。刘诗诗特有的自然纯净、以及那略带忧郁的眼神都散发着独特的韵味,让无数网友为之着迷。明星效应向来不容小觑,更何况是当红火爆美女明星。

  爆点四 “名正言顺”看AV

  苍井空

  代言游戏:《勇士OL》

  AV女优代言网游,让大众“名正言顺”看AV。虽然商家可以为自己请AV女优代言找出无数个冠冕堂皇、健康阳光的理由。但是,那只是欲盖弥彰罢了,代言人就是要有吸引力,而AV女优的吸引力,大家都心照不宣。以性诱惑作为网游营销的手段无疑走进了一个极大的误区。

  爆点五 明星脸引热议

  刘朵朵

  代言游戏:《古域》

  这年头山寨机已经OUT,山寨脸才是流行。草根美女刘朵朵凭借酷似范冰冰的面孔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人称“小范冰冰”。比起范冰冰的高不可攀,“草根范冰冰”就显得平易近人多了。

  爆点六 “艳照”红人有话题

  闫凤娇

  代言游戏:《昆仑OL》

  闫凤娇因参加收视火爆的相亲节目而成为焦点,在节目中一直备受广大男士喜爱。然而之后却被曝出“艳照”一事,很快引起争议,人气飙升。随着时间的流逝,网友们对话题女的关注度也显得“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兽兽(翟凌)

  代言游戏:《西游记》

  同样因“艳照”事件一炮而红的模特兽兽也应邀成为网游代言人。褒贬之声瞬间四起,不过不管是褒是贬,她确实火了一把。然而发人深思的是在其代言不久之后,该网游公司就《西游记》举办的翟凌活动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发表致歉声明。可见,美女要在网络世界生存,单纯依靠出售自身话题点并不是长远之计。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