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盘点国内几款画面最具“色诱”网页游戏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Q版回合制页游——《快乐神仙》

  根据神话题材改编的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以中国千年的神话经典故事为背景,游戏以“宠物冒险”、“神兵仙器”、“随身家园”、“离线创收”等新奇玩法为主要特色,简便的操作、强大的社区和人性化的设计,将带玩家进入如梦似幻的浪漫国度,展开一段超越时空的仙履奇缘。

  那山那水那风景——《飘渺西游》

  不仅专注游戏画面,更把游戏性的拓展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首次在游戏中开创出空战、海战、地府战系统,并结合传统五行相生相克理念,以及天时地利人和的立论对回合制对战进行了创新。

  以色为诱饵,也许只是第一步,就犹如遇到再美的美女,也许内涵来持久,不然视觉是会疲劳的。当然,随着玩法的越来越多,产品的可选性越来多多,视觉的享受,永远不能被忽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