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别被疆域束缚 《名将风云》海外地图曝光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中国历代皇帝,丰功伟绩者无数,但最为我们仰慕的,当属汉武帝和唐太宗两位。他们不仅一统中华大地,还把国家的版图进一步拓展,让中国成为真正的世界第一强国!在泛城《名将风云》公布的地图设定中,也加入了海外地图,如果玩家足够强大,说不定还能成就昔日王者的伟业!

  跨国远征 再现大汉天威

  北方游牧民族一直是中原政权的最大威胁。汉武帝时期,国力空前强盛,大汉击败匈奴、鲜卑等少数民族,在朝鲜半岛置真番、临屯、乐浪、玄菟四郡。而时至东汉,国力衰退,面对北方的游牧民族,自顾尚且不暇,距离首都偏远的朝鲜半岛再次与大汉分离。

  在泛城《名将风云》中,玩家军事活动的范围将不再局限于“本土”,可以恢复曾经大汉的天威,收复这块东汉王朝失去的土地。这样玩家之间的战争也不再局限于国内的“同室操戈”,更可以一致对外。

  高丽战场 面对新的挑战

  高丽地图在《名将风云》中将会作为一个特殊的场景存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并不会开放,需要玩家共同完成一定的服务器进度,才会逐步开放。相应的,高丽中的军队设定也会与中原有所差异,而奖励也会更加丰厚。

  神州大地 东汉十三州

  “异域”风情虽好,但毕竟中华大地才是玩家生存发展的大本营。《名将风云》按照史实,划分为十三个州,而且每个州下所辖的郡、县也均是史实存在的,最大程度保证三国的原汁原味。而玩家将在这十三个州的舞台上,为自己所属的势力作战,直至统一全国!

  名城特权 强大的特殊兵种

  在东汉的十三个州中及其辖下的郡城中,有可以训练特色兵种的特权。只要占领这些名城,玩家就可以拥有比常规军更具特色的强力兵种,为战斗增添胜算。同时,《名将风云》的名城都有历史名将驻守,占领这些名城的同时,还能获得名将的效忠,他们将成为你的左膀右臂。


  《名将风云》以不同的视角解读三国,不要让疆域束缚了你的梦想!

  《名将风云》印象站地址:点击进入 http://mj.lezi.yzz.cn/index.php

  《名将风云》论坛地址:点击进入 http://bbs.mj.lez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