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梦天堂5月20日公布代理新网页游戏预告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网络

  5月13日消息梦天堂总裁樊小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月20日梦天堂将公布独家代理的第三款游戏。

  该游戏为道具收费网页游戏,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樊小宁称,新游戏的发布将“采取一种简单、生刻、具有新意的发布方式。”

  梦天堂网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投资,于2010年1月正式成立的新兴网络游戏公司。公司采用专注网络游戏的代理,而放弃游戏的自主研发的发展策略。目前旗下公布的代理产品有《天堂梦》《剑圣》,而即将公布的新游戏也是梦天堂首款独家代理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