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新网页游戏>

《梦想帝王》猜猜看,谁是水浒第一高手?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玉麒麟卢俊义活捉盖世高手史文恭

  武力:98  智力:61  魄力:80  内政:63  统率:22  清廉:97

  枪兵:S   刀兵:A   弓兵:C  骑兵:S   器械:C

  玉麒麟卢俊义,上得梁山后便坐上了第二把交椅,成为了总督兵马第一副元帅。忠义堂前亦竖起了“山东呼保义”、“河北玉麒麟”两面大旗。马上工夫无人能敌。更是林冲豹子头林冲的师兄,浪子燕青的旧主。单是听着这一串头衔,并是让人是仰慕不已,且宋江还曾说过“梁山泊若得此人时,何怕官军缉捕?岂愁兵马来临?”足以见当时卢俊义的名声之高。

  若说名声都是虚的,则活捉盖世武林高手史文恭,使得卢俊义一战扬名。而《梦想帝王》中的卢俊义高达98的武力值,80的魄力值,兵科枪兵奇兵双S级,擅长枪兵的初始技能,更有恐怖的伤害技能霹雳斩。将其打造成一名攻高防厚暴击高,还有恐怖伤害技的名将。

梁山好汉数第一的玉麒麟卢俊义

  卢俊义可以说是梁山好汉中最强大的一位,史文恭射死晁盖,刺伤秦明,使梁山其他好汉大为失色,而卢俊义神速生擒此敌,端的是震撼群雄。但卢俊义就是水浒中第一高手了吗?我可不这么认为。

  隐世高人,五台山文殊院的智真长老

  梁山可不代表了水浒,水浒中还有很多隐士高人没有出现。不信请看《新水浒传》中第18集17分钟后五台山文殊院的智真长老,周侗说他曾收过的徒弟,大徒弟卢俊义,二徒弟林冲,三徒弟史文恭。而且特别点名史文恭的马上工夫无人能敌。第四位徒弟就是我们最开始介绍的鲁智深了,传授一套铲仗,说是能在步军数个第一。

  最终描述的四位高手都成了智真长老的徒弟,因此水浒第一高手的头衔,非智真长老周侗莫属也。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若你不信,可来《梦想帝王》新自探寻一番。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发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被媒体评为最佳网页游戏。在游戏里,你身处于九州乱世之中,不仅能统率古代各朝名将征战沙场,攻城掠地打江山,还能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梦想帝王》拥有无穷丰富的战争策略元素,多达10种类型的君主、450位史实名将、130条科技路线、46类兵种单位,相生相克变化无穷,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战争之王!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