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网页游戏《傲剑》惊现轻功系统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剑》对于pk有着独有的理解,pk是一种艺术,而轻功则是这个艺术上的作料,当玩家学习到轻功之后,只要轻轻点击一下轻功快捷键,同时点击鼠标确定位置,即可跳向目的地,当玩家遇到建筑阻碍时,轻轻一点即可飞上屋顶,轻轻一跳即可穿行在各个建筑之间,小河小山已然阻挡不住玩家前进的步伐。

  轻功pk三大扼要

  李安导演《卧虎藏龙》让好莱坞惊叹于中国武侠的魅力,周润发与章子怡在竹林间的那场战斗令人印象深刻,穿梭于天际的战斗是否也让您有所希冀?轻功为武功的一种,自然和切磋脱不开关系,结合轻功的体验,《傲剑》独创四大轻功身形,令pk这门艺术更具张力。轻功系统可以完美的实现,燕返跳、追刀跳、蛇形跳三种,在不同的环境之下组合运用,达到pk技巧实现的目的。在可使用轻功的 有限距离内,玩家可以用鼠标任意选择轻功飞跃距离的长短,时而来一招诱敌深入,往前一大跳,将敌人吸引过去,突然之间往回一小跳,待敌人翻越头顶,还未落稳即在背后给予对方一刀,此为燕返跳;时而在敌人逃窜之际,一个轻功箭步直追,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此为追刀跳;时而见机行事,以一敌众时,Z字形分开敌人阵型,一一破之,如此轻功如此pk惬意连连。

  Boss蛋疼玩家爽

  轻功技能在玩家进入《傲剑》之时即可拥有,并且是一劳永逸,玩家无需担心轻功需要一个漫长的学习和升级过程,不过每次使用轻功,玩家的体力都将损失20 点,这和hp以及mp的概念可是不同的呢,不过还好,通过打坐以及体力药剂,玩家的体力就能够得以恢复。对于潜修半年的《傲剑》而言,此次怪物的难度将比以往更高,但由于轻功系统的引入,玩家完全可以利用轻功完美的实现,卡位,车轮战等,对于漫天飞来飞去的玩家队伍,boss想必已经是头昏眼花,不知从何下手了。俗话说一样米养百样人,同样的内容每个人玩出的味道都有所不同,可以肯定说的是,《傲剑》的玩法更具拓展性也更具挑战性,以pk为例,意识决定成败,装备左右的成分将不再那么大。

  想练就一身轻盈的身手,迅捷的穿梭来去么,想跳得更高,更远,抑或是在高楼之间潇洒的飞来飞去?《傲剑》中独特的轻功系统都能轻松帮你实现,拥有了轻功之后,让你无论在行走在险恶江湖还是在各种各样的战斗中都更加得心应手,来去自如。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