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探秘网页游戏《傲剑》武功玄机的奥秘!

发表时间:2011-01-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傲剑》本身就是一款十分注重画面的游戏,单单是新手村中的建筑就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小草屋展现出浓郁的山野风情,美丽的新手NPC伫立于花草之中,仿佛出水仙子,一抿一笑间令人对于未来武侠生涯充满希冀,远看的小桥流水和山柳成荫不觉得让人觉得果如穿越一般。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正是《傲剑》所要塑造的,随着玩家《傲剑》阅历的不断丰富,各色美景皆不会错过。

  《傲剑》利用独立引擎的支持,除了画面的精细唯美外,技能的展现也是亮点之一。令人称赞的是,在不知不觉中,玩家朋友已然忘却了这是一款网页游戏,仿佛有端的表现力将会《傲剑》带给玩家的惊喜之一。《傲剑》中有四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拥有十数个技能,在玩家技能展现之时,时而感觉如凤凰展翅翱翔的华丽,时而看到如苍鹰刺空般的锐气,时而体验到万象皆空我自恒在的霸气。当然,更多的还需要玩家亲身体会,俗话说口说无凭,接下去就以四大门派为基点,阐述关于《傲剑》的特色与奥秘。

  古墓派

  《神雕侠侣》让人勾起了对古墓派的憧憬,在古墓派新手15级左右就能获得的天音镇魂华丽又不乏超强攻击让人叹为观止。这是一招在释放前,内功蓄势进而爆发而出的武功,发出之时如蛟龙啸天,沙飞走时,技能范围之内,无一能避免。天音镇魂是古墓派的绝密武功之一,它以华丽的手法血不滴刃而著称,技能释放后的末端完全的将天音镇魂发挥到了极致,不管是从效果的紫色宝盖,还是从群攻杀伤能力上来说,都证明了一点,古墓派的门下徒弟稀少却屹立不倒并非毫无原因。

  少林派

  少林派前期的战天伏魔技能,可谓亮点,这个技能以出色的佛光效果,佛家大慈大悲的感化,仿佛在触及的那一刻,世间任何杂念,任何罪恶都被洗涤,万物皈依佛门,那种令敌人无论软硬都不得不放下屠刀的气势,彰显了少林弟子内力的浑厚。自古恶人以恶而为之,以善而不耻;少林派以佛理做引、用法力为戒,以不杀为量,让一切恶性洗净于佛海,用大乘佛法驯服任何妖魔鬼怪实乃少林俗家弟子之高尚技能,完美的将佛家思想和武侠世界契合在一起,给人以崇高享受。少林派雄厚的气息是其久战的资本也是其渡化恶人的本钱。

  桃花岛

  学会物理化,走遍全天下。这句话显然不适合桃花岛的人,桃花岛的人武功以诡异而著称,毕竟他们有着一个以东邪而文明的宗主。比起古墓派的神秘,桃花岛却是众多武侠人士向往的地方,听闻那里是人间极乐,而那里的武功却同样也令人深刻感觉到即将触碰极乐的恐惧。桃花岛的技能诡异却不俗气,大气磅礴的效果看的出内力造诣修为之高,而一招破气而出的技能,生生将怪物击退数步之遥,这等实力谁敢小瞧?

  全真教

  当年华山论剑的身影至今印象犹存,虽然画面已过数十载,但故事却随着武侠迷的传颂而至今被人津津乐道。在华山论剑中独领风骚的王重阳一手创起了全真教,虽然在《神雕侠侣》中他后来的徒孙除了周伯通外,没几个有用的,但是全真教的武学却不可谓为武林泰斗,郭靖便受全真教丘处机诸多教诲。全真教门人善使剑,高手从来剑气就可杀人,甚至到了无剑胜有剑的境界。全真教用专业点的词来说就是dps,强大的输出,加上以气运剑的飘逸,一身道袍迎风而舞的飘逸,令其也成为了玩家选择的一大热门。试问,有哪位武林人士不想有一天达到人剑合一的境界?

  《傲剑》的技能因门派不同而不同,可单人可组队,不同场合甚至有阵型的运用,独创的骑战系统以及轻功系统,配合上绚丽的技能,所展现的武侠世界将会成为新一股流行风的指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