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新手必读 30级速成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网络

  单刷的技巧,玩家要善于运用逃跑,在起步时,装备不好的前提下如果你遇到的事3个怪的攻击,你完全就要依靠逃跑来脱离战斗。逃跑之后可以选择分批战斗,可以尝试将BOSS或者经验怪身边的小怪先逐个去清理,当BOSS或者精英怪落单的时候,那么玩家单独面对怪物的几率是很高的,同样出现3个怪的几率也是很小的。在25级时的战斗中,我给玩家的HP限度是500,当你的HP少于500时就要使用鹿茸丹,BOSS可以变为600,左右。如果你按照这个方法刷副本,那么时间大致在15分钟左右可以刷过副本一次通关。每天可以刷15次副本,副本中打到的装备可以现打现用,适合自己的就直接用。当然,副本中打到强化道具的就可以直接强装备。副本自身的任务,加上帮派的副本任务。所给的经验可让玩家在不用很长的时间就可以升到29左右,快的可以直接上30.单刷副本,没有想象中的难。灵活运用逃跑跟+药,完全可以将副本玩的很好,每天刷满15次相当轻松的。随着装备的增强,等级的提高,武器的升级。副本会变的越来越轻松的。按照以上方法,任何职业都可以在25之后轻松的单人面对副本。其实单人打比组队打更节约时间,因为战斗与逃跑完全取决于玩家自己。

  装备篇

  25级开始,玩家应该会对装备开始有追求了。装备排序由低到高分别是白,绿,蓝,黄,紫。除了紫色由封印获得之外,其他颜色装备都可以通过副本获得。各职业对装备的属性的需求是不同的,简单的给各位阐述下我对装备的认识,

  武尊:需要属性力道+暴击。武尊是个强攻职业,力道决定攻击力,暴击决定伤害。而且对于群攻职业,暴击的加成是相当重要的。

  金翎:身法+暴击。身法也是弓箭的攻击加成属性,同时也是PK出手的速度。

  士方:慧根+暴击。法师么大家都知道一直都是高输出角色,并且跟进翎武尊一样有群攻。慧根是士方的攻击加成,也是+魔法值的,对于法师来说,有什么比魔法还重要呢。

  梵天:力道+根骨。力道是攻击加成,根骨则是血的加成。对于和尚这种高防高血职业来说根骨是非常重要的属性。当然,如果你想走攻击路线,你也可以选择力道+暴力的属性加成。只是个人感觉和尚走攻击路线的效果很不明显而已。

  修罗:修罗这个刺客职业相当复杂,就装备而言可以选择2种不同的路线,对于P,K,个人觉得身法+躲避相当有效。因为躲避貌似在修罗职业上体现的相对明显,PK时令对方很难击到自己。但如果你是打怪,升级。那么毫无疑问是身法+暴击。刺客本身就是一个秒的职业。

  每个职业都有属于自己职业的紫色套装,穿戴上整套会拥有额外的附加属性,紫装可以通过封印获得,各职业都只能开到自己职业的紫装,玩家可以通过相互交换来获得全套的装备,如果你是个RMB玩家,那么没有什么装备,比紫装更适合你了。

  武器是最重要的装备,它的好与坏直接决定你的前途。防具再好,不如一把自己等级的黄武器在手来的舒服。黄武器只有副本可以打出,一半好的都是双属性的黄武器,都是价格不菲的。好的武器可以让你未来10级安逸轻松,所以不要不舍得花钱买好武器,先用的人起步都会比人家早的。因为武器是靠副本打的,所以这也是非RMB玩家最好的赚钱手段之一了。再次的强调,当你有了新武器之后,原来的武器不要扔掉,也不要卖掉。一定要选择融合。通过炼器,将原来的武器放前面,新武器都后面从而达到灵力跟等级的继承。这样给玩家节约很大的一笔开支的。只是融合之后的武器会比原来的武器降1-3个强化级别。这也是看运气的哈。不过,一般来说如果不是能给人物带来帮助更大的武器,玩家也不会去更换融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回顾一下上手的几个重点:合理利用前期赠送的礼包道具,人物经脉跟宠物的利用,找到属于自己属性的装备并且强化,最后就是一把好的武器跟用灵力去升级武器。前期只要掌握这些要素,那么轻松上30完全没问题了。上了30才有新的游戏体验,才有新的游戏乐趣。在这里,我将自己的一些经验跟看法分享给各位,希望大家可以跟快的加入梦幻修仙的队伍。以上仅代表个人想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也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对游戏后期的玩法和技术上的交流。谢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