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美轮美奂 Game2《梦回西游》精美截图曝光

发表时间:2011-07-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画面的精良往往决定了玩家对游戏的第一印象,日前,Game2神秘游戏《梦回西游》已经曝光了数张截图,精致的画面,大气的场景,可以看出游戏对人物和细节的精雕细琢,现在就让我们来体验西游时代的别样风情吧。

  Game2推出的每款游戏都充斥着浓浓的中国韵味,不论是大受欢迎出口海外的《仙域》、《傲剑》、正在封测场面火爆的《诛神》还是目前尚未推出的《梦回西游》,都是中国古风的游戏,展现了Game2作为一家网页游戏领域领军公司,致力于将中国文化推向世界的企业责任感。从本次曝光的游戏截图看,《梦回西游》画面细腻,色泽明丽,无论是战斗中绚丽震撼的技能特效,还是地图中丰富细腻的光影效果,都能给玩家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Game2推出此款游戏的诚意可见一斑。

  据悉,《梦回西游》特别邀请国外研发团队对游戏画面进行指导,力图打造媲美客户端的精致华美。游戏运用全新的微3D技术,让画面更加丰满有层次,粒子渲染效果也为画面增色不少。而且不同于一般画面精良游戏需要的高配,《梦回西游》的配置要求并不高,即使再低端的配置也一样能够享受完美画质,流畅游戏,完全沉浸到《梦回西游》带来的奇幻盛宴中。

  《梦回西游》的研发对《梦回西游》画面进行了精雕细琢,细心收集各式东方玄幻元素,将之与西游完美融合在一起。表情逼真的人物,细腻有质感的细节,超酷超炫的游戏技能,完美展现了一个气势磅礴的奇幻世界,给玩家带来与以往不同游戏体验。行走在《梦回西游》中,犹如重返了那个师徒历尽艰辛只为取经的年代,还能欣赏到创造了无数璀璨文化的大唐盛世繁华景象。

  Game2《梦回西游》的画面色彩艳丽,美轮美奂,行走其中,如入画境,特效给玩家带来的视觉冲击无所不在。在游戏中玩家上闯天宫,下闹东海,在重温师徒三人取经途的惊险历程中挖掘深藏在西游记之后的秘密。极致画面、颠覆神话、绚丽技能、可爱萌宠,Game2《梦回西游》诚意打造新一代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相信推出后,一定会引爆关于西游的全新浪潮。

  唯美画卷带你重回神话时代,颠覆剧情领你发现故事之外的秘密。西游百年,今朝梦回。2011Game2国风巨制——《梦回西游》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哥们《梦回西游》官方网站:http://mhxy.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