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傲剑攻略>

页游《傲剑》装备提升三大手段促成神器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属性不如意——重置装备属性

  一件装备可能是最基础的白装,也可能是逆天的紫装,可是紫装并不是天降奇兵,需要一定的运气才能得到,那么玩家如何能在不考虑打怪那一丝丝的爆率下,让自己全身都穿满紫色装备呢?这里就要说到重置装备属性了,玩家可以在装备强化师那选择重置装备属性栏,对不满意的装备属性进行重置,当然这也是考验玩家运气的时刻,也许您的装备在下一秒钟就能够从最基本的白装一跃成为最强力的紫色神装,也有可能从紫色装备掉落为白色装备,装备重置同样让人又爱又恨。

《傲剑》装备提升步履维艰 三大手段促成神器

  铸剑师可能一辈子只铸一柄好剑,但是这一柄剑就可以令全天下的剑客趋之若鹜。你也许努力的很久才打造出一件紫色高强化的装备,但是你要相信这一件装备,将是你笑傲江湖,傲视群雄的最好保障!

《傲剑》装备提升步履维艰 三大手段促成神器

  传奇的英雄,也会有传奇般的装备相配,英雄的装备,也将随着英雄的盛名而远播江湖,你想不想也有英雄那传奇般的装备呢?《傲剑》里面,虽然没有神仙送你装备,还有可爱的寻宝鼠还是忍不住美食的诱惑带您寻找极品紫装,没有古墓宝藏,还有我们自己,让我们自己来打造超越极品的神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