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梦幻修仙>

页游 《梦幻修仙》竞技场全职业PK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一...最关键的速度

  首先大家要明确一点:和很多回合制网游不同,在梦幻修仙这款游戏里速度是绝对的,11速度的肯定比10速度的先动,12速度的肯定比11速度的先动,这个是确定的而不是随机的,在速度相同的情况下,则谁先动会随机。

  《梦幻修仙》 各职业该买什么样的宠物>>>

  网页游戏《梦幻修仙》锁妖塔详细全攻略>>>

  《梦幻修仙》攻略全集汇总>>>>>

  别小看这个先动后动:武尊先手晕了人的可以在敌人反击之前打他4下! 斩龙一次,然后对方两回合不能动,再打他两下,最后先动在敌人打你之前再打他一下,就拿平均一次打800来算吧...这就是3200,如果出了爆击呢?所以梦幻修仙这款游戏经常可以看到一方把另一方上来就晕了然后几回合打死的情况。

  只差1点速度,却有生死之差!!!

  那么速度要如何提升呢?

  想弄明白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先要知道速度在梦幻修仙中是如何计算的。和有些回合制游戏设置一个速度属性来决定速度不同的是,梦幻修仙的速度只取决于职业和武器精炼等级。每种职业有一个天生的速度,修罗初始速度是最快的武尊最慢,修罗天生就比武尊高2点速度,弓箭等其他职业比武尊高1点速度。

  在此基础上要想提升速度的话,只有一种方法:升级武器!+4的武器附加+1速度,+5的武器附加+2速度,以此类推。

  速度无论多少,无论对方是15还是10,在实际的pk中只有两种情况会出现:1. 他比你先动 2.他比你后动

  至少在出手速度这一点上,对于一个武器+6的玩家来说,拿着+10的武器和+7的武器的同一职业的对手实际上是一样的。那你可能要说了,我武器也就是个+3,+4,怎么和人民币玩家+7+8的武器相抗衡?后面我会专门讲到后发制人的方法

  -------------------------------------------------------------------

  二 武尊先出手情况下的pk心得

  基本上武尊对任何职业,先出手的情况下(速度比对方快)pk模式是一样的:

  以我43武尊为例, 斩龙-破邪剑气-寒霜-寒霜-寒霜-破邪剑气-斩龙这么打,第二个斩龙击中对手肯定他就输了,当然了对手也会晕你,所以中间的寒霜可能要少两个,打法是一样的

  我要说一下 威震天下 和 奇玄剑法 这两个技能

  应该说这两个技能拼得都是人品,如果威震打上了那么有可能可以更迅速的将对手杀掉,而如果miss(根据我个人观察基本上3次中一次)就等于浪费了一个回合,稍微计算一下,貌似威震+70%攻击力很强,但别忘了这是你牺牲了一回合攻击换来的..

  而在对手有晕技能的情况下,很难有机会去拼人品用这个技能,用了也很难完全发挥出70%伤害加成的效果

  奇玄剑法这个技能也是一个人品技能,这个技能有10%的几率产生双倍的伤害。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