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十年一剑》你的武将是极品还是废柴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十年一剑》带给你一个真实的江湖。风雨飘摇的江湖,如果你没有一个强力跟班跟着一起闯荡,怎么能有安全感。如何挑选一个强力打手跟着自己闯荡江湖,只看等级自然不行,品质、段位、天赋一个都不能少。当你带着精挑细选的打手“招摇过市”,你会发现,原来“狐假虎威”是这么爽的事情。

  传奇不是传奇 卓越才真卓越

  《十年一剑》中,家将的实力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品质,当你拥有一个传奇家将的时候,众多江湖人看着你的目光是复杂的,有畏惧、有嫉妒、也有狂热。但当传奇不再是传奇的时候,卓越家将开始登上了舞台。卓越家将有的不是彪悍,而是彪悍中的彪悍。卓越家将以其达到2.5的最高资质傲视全部传奇品质家将,这时候的传奇家将只能黯然失色。

  小人物也能起来《十年一剑》新区新人新战略>>>

  《十年一剑》属性那点事:家将彪悍套装>>>

  《十年一剑》全攻略汇总索引>>>

  当传奇不是传奇,卓越初露峥嵘的时候,你是不是有了新的目标呢?

  家将五段是必须的

  除了品质,段位是非常重要的,“五段”的家将比起同等品质的“一段”家将,初始属性高了不止一点点,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人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如果你的家将还没和别人比就注定了悲惨的结局,这样的家将,还能成为你的“超级打手”么?

  双天赋一个都不能少

  《十年一剑》中,家将之所以给力,最主要的原因正是他们拥有我们玩家所无法拥有的天赋技能,而最强力的家将可以天赋自带两个技能,双天赋技能的家将成为了家将中可遇不可求的极品。

  有的技能可以一下砍去对手当前血量的30%,有些技能可以让你减免对手的攻击,强力的技能不需要解释,彪悍的家将只需要技能,一个技能就能让一场战斗变成另一个结局。拥有天赋技能的家将会成为你最好的帮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